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死灵] 剑气cp终于出来了,顺手打个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1-30 18:4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KyungSoo 发表于 2020-01-30 18:02:12
刚刚随便打了打二觉12.7%大巴12%,感觉板甲极限大巴能超过二觉了但是黑球我是没空放了
还有 ...


二觉12.7怎么做到的

点评

感觉这二觉…等黑莓三觉以后可以扔掉了[em998]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30 20:20
知道了,你应该不是轻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30 18:4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1-30 18:4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Kai. 发表于 2020-01-30 18:41:04
二觉12.7怎么做到的


知道了,你应该不是轻甲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30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怎么打的大巴占比那么多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30 20:2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Kai. 发表于 2020-01-30 18:41:04
二觉12.7怎么做到的


感觉这二觉…等黑莓三觉以后可以扔掉了

点评

那是肯定,不过目测三觉的时候二觉会加强很多,毕竟还有一次数据平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30 20:3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1-30 20:3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KyungSoo 发表于 2020-01-30 20:20:43
感觉这二觉…等黑莓三觉以后可以扔掉了


那是肯定,不过目测三觉的时候二觉会加强很多,毕竟还有一次数据平衡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30 21:3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CP都不出粉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30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刷的时间晚了,到现在还没有一个粉护石的只能默默羡慕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31 00:5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蛛丝不是伤害不高嘛。这个打桩时候用,有啥加成吗?

点评

点1白给,打桩高一点[em11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31 01:0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1-31 01:0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646241579 发表于 2020-01-31 00:51:54
大佬,蛛丝不是伤害不高嘛。这个打桩时候用,有啥加成吗?


点1白给,打桩高一点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31 01:3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Kai. 发表于 2020-01-30 16:36:55
红11.1,昨天上了个红12耳环还没升级,升完估计能1000e


直接刻印啊……

点评

升级算了,有材料,弄个太阳和天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31 09:1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2-21 12:07 , Processed in 0.04473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