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话题] 【每周话题】我家有女初长成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发表于 2020-2-10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号鯮鯮,大概是16年暑假开始玩的,一开始还是高中生,所以玩的很差啦~

就本命了吧~

以前没看过fate的时候就喜欢阿尔托莉亚这个角色了,就感觉鯮鯮很符合,英气十足~

经历了n次改版也没有放弃~

点评

好多人都是你这个想法 所以我看到一堆女鬼叫这个I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1 10:29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30 收起 理由
雨祈秋歌 + 3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雨祈秋歌 发表于 2020-2-10 22:58
你枪手控吗,玩这么多
我印象里死灵比刺客麻烦

是,一开始玩的所以玩上瘾了
40当时麻烦的是搓黑手+手里剑取消后摇,我一直玩不太好

点评

黑妹职业以前多少都要手搓一堆东西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1 10:2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雨祈秋歌 发表于 2020-2-10 22:58
。。我只觉得母鸡麻烦

雨姐的娘漫一般搭什么时装?

点评

纯PK号,就一套天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1 10:2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举报
发表于 2020-2-10 23:4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是大枪,后来是冰结,接着是力法,终于变成了刺客。只要刺客还是这么飘逸就不换了,太爽了和怪物交互

点评

.。你用交互这个词,太好笑了 力法你把他怎么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1 10:24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雨祈秋歌 + 2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1:3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帝,非跟风,五年来一直是大号,永远是我的大女儿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雨祈秋歌 + 2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1:4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主号是鹦鹉,职业特色很强,百玩不腻哈哈哈,天天泡修炼场哈哈哈其实我以前的主号是风法,因为不能说的那个xxx,丝毫没有增强的希望,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现在转成小号了

点评

2333,鹦鹉职业特色是强,就是大环境下有点无力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1 10:23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30 收起 理由
雨祈秋歌 + 3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一个可爱的魔皇女儿…
因为手残,在这职业刚出的时候就被大范围和免费复活吸引,走上了养女儿的不归路……
佛系之后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女儿漂漂亮亮的就好

点评

...强行养男说成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1 10:23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30 收起 理由
雨祈秋歌 + 3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雨祈秋歌 发表于 2020-2-10 23:00
我往最大的去猜嘛(还好没说是校长
你辞职干啥了,话说你当初是教啥?

本科毕业就去一所民办高校(三本)去教韩语

教了两年,后来考上了研究生,就辞职了。

要是当时不辞职,一直干到现在的话,怎么也能熬到副教授了吧

点评

教韩语这么6,以前玩艾尔之光自学过阵子 那你现在是做韩语交流的工作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1 10:2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举报
发表于 2020-2-11 08:2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弹药,就是喜欢飞来飞去的自由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10 收起 理由
雨祈秋歌 + 1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2-11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roguepriest 发表于 2020-2-11 02:01
本科毕业就去一所民办高校(三本)去教韩语

教了两年,后来考上了研究生,就辞职了。

教韩语这么6,以前玩艾尔之光自学过阵子
那你现在是做韩语交流的工作吗

点评

也算是吧。虽然不是和专业完全相关的职业,但专业没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1 10:3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2-21 12:43 , Processed in 0.04710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