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这么过分,一定要发Colg] 玩这个游戏十多年了,第一次感觉到这么恶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4 23:1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满眼星河 发表于 2020-02-14 22:20:19
不可能有十倍这么多,你想太极端了,就算大街上都是男鬼剑,那也不至于剩余56个职业加一块不如5个男鬼剑 ...


刨掉女鬼大系,剩下那些职业加起来还真不一定有5鬼多

点评

现在可能是,但是以前安图恩卢克其他职业还是很多的,只不过这些年都脱坑了或者杀号了现在见得不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4 23:4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2-14 23:2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这么多积分已经被喷死了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2-14 23:2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出的挺好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2-14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憋说了就不该救那个叫赛丽亚的boss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2-14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笔巨头

点评

不敢当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4 23:4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23:4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画映丨 发表于 2020-02-14 23:16:26
刨掉女鬼大系,剩下那些职业加起来还真不一定有5鬼多


现在可能是,但是以前安图恩卢克其他职业还是很多的,只不过这些年都脱坑了或者杀号了现在见得不多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2-14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当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2-14 23:5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2-14 23:5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之前发票圣战之类的操作是策划傻逼,但这次是恶心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2-15 00:0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斩刚肯定会名正言顺存在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2-20 14:28 , Processed in 0.08370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