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忍者] 忍者的100级毕业思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8 17:5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忍者] 忍者的100级毕业思路。

思路很简单,就是把主力大六道压缩到30秒放两轮的程度。30秒就是奶的一觉的持续时间,这个持续时间下能打出2轮六道才是忍者最高爆发的打法。而且由于是两轮大六道,空了一套还有一套能补救,没有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装备选择就比较简单了。首饰是必选的大恍惚,伤害跟幸运777相差不多并且拥有高额的CD恢复速度加成和契合属强职业的属性附加。并且这个CD恢复速度是一种很奇特的属性,它可以在你先穿首饰工作服减CD的情况下六道出来快速切换达成双重享受的效果。
防具肯定是束缚荆棘套,并且由于5件套的效果实在过于强大而不存在3+2的搭配。束缚荆棘在CD套中的超模地位主要也是其五件套属性决定的。
特殊应该是工作服来确保足够高的伤害,如果用CD套也可以。
武器如果是道火扇就没办法双剑切苦无了。事实上切装备的总体原则应该是少切快切。
称号用10CD称号比较方便,不用触发,没有内置CD。春华系列称号不一定弄得到了,但是春华系列称号可以彻底解放首饰和特殊装备。放出来秒切输出称号。
非春华系列称号下,必须工作服首饰切大恍惚,或者用CD的特殊切标准化同步器,二选一即可把鸟的CD压进23秒以内。留出足够的时间演出第二套六道。
最终的补救方案就是蓝绿符文堆鸟的CD来减少切装压力,有人不爱绿符文那也没办法,合不出就认了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7:5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几位大佬指教一下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2-19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到100级把你上面说的所有东西都搞齐就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而我更希望讨论的是从过渡到成型整个忍者100级的发展。

此外,从你上面的描述,我看到的是一个准备二拖或者说平时打团有小团体,带熟人的一奶两工具人听你指挥的玩法。真正团本开荒或者正常打野,一是因为国服伤害溢出原因可能不需要这么繁琐的换装,二是混野也没有那么多操作空间给你发挥。至少从我的视角来讲,讨论一下100级常驻装备在开荒期更有意义吧。

然后说回CD,cd这东西也不是说多多益善,堆多少CD比较合适难道不是团本环境决定的吗?比如95版本的普雷团本二阶段,每轮小游戏之前的缠斗期大约是32秒,这使得双天空带大小六道的玩法受用于此阶段,虽然天空戒指在20秒不如太阳戒指,但由于22秒之后可以再次释放六道轮回,导致最终伤害超过了太阳戒指,这是普雷环境所决定的。但是在这个基础上你再堆更多的CD就没有意义了

再比如魔界大战到奥核之眼,章鱼博士前冲机制,狗妈不可控状态的追击状态,夏勒四连跳状态,路易斯仇恨在队员身上乱跑状态,boss的一些无敌状态,这些机制下哪怕忍者CD转好了,你也不能丢技能,丢了基本就空了。换句话说,你不定义一个环境,就说不好CD堆多少是合理的,或者说值不值得。

如果环境还是30秒,仅仅一个大恍惚就可以保留这个版本30秒两次六道的玩法。而且大恍惚的强度是否能超过777也是环境决定的(恍惚不能对每个人都默认+13吧)。如你所言,假设用重甲荆棘+恍惚+工作服特殊,这三件理论上都分别比最强的改恶+777+军神要弱一点点,有点用三件天空普雷的味道,虽然单件差距不算大,但合计牺牲的伤害其实比天空更多,能不能靠CD弥补回来说实话难说,国服这打团环境需不需要这么高的cd又另说。

总结:如90级版本,魔战可以算作忍者职业强度的一部分,但并不是说忍者毕业必须要有魔战;95漩涡期间忍者的强势也跟换装没有关系,单纯就是数据高,形态契合团本环境;鸟背竞速,有精神刺激药加持大小六道已用于实战;普雷开荒没有双天空用,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波箭踝是好伙伴;波箭没了,双天空打法承接普雷的中期到末期,一直到魔界大战。不过100级确实有不少文艺复兴之处,我觉得楼主讨论的更像是100级忍者的上限突破思路

点评

环境确实是还是观望状态,目前是这个思路。因为虚弱增伤打桩的模式大概率是重要性大幅度下降了,所以预测下国服环境下应该是boss直接奶放一觉的。没有虚弱增伤的话,一个一觉打不死boss应该是最常见的情况,但是依然是打出最多伤害的时间段,所以我拿30秒来设了个环境。至于机制什么的确实没有考虑啊。思路还是提供一个理论上限可能性吧,毕竟这个两次大六道的打法到底能不能追回装备数据我也还没算。大小六道的打法我也在玩,确实两个六道这种不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面的来规避空技能风险的操作值得推广,我也是基于这个基础上想到为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9 01:0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2-19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又去回顾了一下入坑时一阵雨请韩服忍者嘉宾以及各大佬超时空竞速或交卷的视频,100级真的能文艺复兴起来再好不过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2-19 01:0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齐格小飞 发表于 2020-02-19 00:34:06
首先到100级把你上面说的所有东西都搞齐就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而我更希望讨论的是从过渡到成型整个忍者1 ...


环境确实是还是观望状态,目前是这个思路。因为虚弱增伤打桩的模式大概率是重要性大幅度下降了,所以预测下国服环境下应该是boss直接奶放一觉的。没有虚弱增伤的话,一个一觉打不死boss应该是最常见的情况,但是依然是打出最多伤害的时间段,所以我拿30秒来设了个环境。至于机制什么的确实没有考虑啊。思路还是提供一个理论上限可能性吧,毕竟这个两次大六道的打法到底能不能追回装备数据我也还没算。大小六道的打法我也在玩,确实两个六道这种不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面的来规避空技能风险的操作值得推广,我也是基于这个基础上想到为什么不整两套大六道呢。

点评

所以未知数很多啊,因为忍者一套大六道演出时间大概6.5秒,你想要30秒实现双大六道,鸟起码压到22秒及以下比较稳,因为还要考虑走位,boss攻击干扰啥的,常驻双大六道打法估计有点难。如果是换装打法,换装一般适用于单人或单奶的情况,100级有铁匠和魔战,到时候不一定在乎30秒两套的问题了,直接进图前或者小游戏内空放一轮技能,爆发时双六道即可,算是文艺复兴了。这个打法我平时单刷普雷每日也能用,有刺激药加持,龙卷风和落羽毛机制都是可以猴双六道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9 01:3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2-19 01:3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待用 发表于 2020-02-19 01:00:54
环境确实是还是观望状态,目前是这个思路。因为虚弱增伤打桩的模式大概率是重要性大幅度下降了,所以预测下 ...


所以未知数很多啊,因为忍者一套大六道演出时间大概6.5秒,你想要30秒实现双大六道,鸟起码压到22秒及以下比较稳,因为还要考虑走位,boss攻击干扰啥的,常驻双大六道打法估计有点难。如果是换装打法,换装一般适用于单人或单奶的情况,100级有铁匠和魔战,到时候不一定在乎30秒两套的问题了,直接进图前或者小游戏内空放一轮技能,爆发时双六道即可,算是文艺复兴了。这个打法我平时单刷普雷每日也能用,有刺激药加持,龙卷风和落羽毛机制都是可以猴双六道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2-19 19:0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100版本不在考虑如何不空才是问题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2-19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10 收起 理由
雨祈秋歌 -10 请遵守版规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2-19 23:0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鸟蛇*+5我以95的数据看能当成21%的提升,是我就要红宝石
扇子就麻烦了,不能切cd还要猴,残影还会溢出,1~45除了*其他的都不算主力技能,有几个甚至不点

点评

你想说除了青蛙?45炎舞才是第一主力好吧。两把武器强度实际上差不多,主要看搭配稀释情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9 23:3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2-19 23:3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1874402927 发表于 2020-02-19 23:07:47
鸟蛇*+5我以95的数据看能当成21%的提升,是我就要红宝石
扇子就麻烦了,不能切cd还要猴,残影还会溢 ...


你想说除了青蛙?45炎舞才是第一主力好吧。两把武器强度实际上差不多,主要看搭配稀释情况。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1-28 20:57 , Processed in 0.03839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