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这么过分,一定要发Colg] 万万没想到,原来今天的更新内容是和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6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么过分,一定要发Colg] 万万没想到,原来今天的更新内容是和谐

QQ截图20200326194931.png
小号过任务偶然发现,上周还是红色的血迹,今天已经变成石油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1
举报
发表于 2020-3-26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是服了,有点红色就怕人学着杀人吗?我特么天天打团奥核每日掉线的时候才想杀人好吧?

点评

红领巾怎么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6 22:37
毕竟八百万小学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6 19:5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好三坏 发表于 2020-3-26 19:55
我真是服了,有点红色就怕人学着杀人吗?我特么天天打团奥核每日掉线的时候才想杀人好吧? ...

毕竟八百万小学生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3-26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服了,真就见不得红

点评

感觉还有别的地方会更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6 20:41
这种小地方的修复倒是及时的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6 19:5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小地方的修复倒是及时的很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3-26 20:0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打还是红色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3-26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就立即安排啊。。。佛了

点评

搞不好是内鬼捅出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6 20:1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3-26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Colg-9° 发表于 2020-3-26 20:01
真就立即安排啊。。。佛了

搞不好是内鬼捅出去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3-26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生欲极强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3-26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厉害,这也能发现哈哈哈

点评

第一个房间还以为自己看错了,下一个房间石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26 20:2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4-6 21:48 , Processed in 0.10147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