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黑暗武士] 此为救世之战——黑暗武士微百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31 17:5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出短剑出了个前瞻,想转太刀又舍不得两个白金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3-31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3-31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挺好的,简短精炼。100版本我也要换阴剑了。正好两个太刀白金。就现在DK这现状,我感觉还是自己玩得开心就行了。真的没法强求伤害了。现在就连打桩搞特技,极限排列,也不怎么出彩了。三觉也感觉要拉了。毕竟外传,还真有可能放最后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3-31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顶DK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3-31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脱坑了但还是说一句,短剑物攻目前还是组队第一选择啊?并且看起来直到三觉(或者平衡改版,反正基本上预期就等于三觉吧?)之前都可以沿用这个判断才对。之前我帖子里实际上还有工会buff和晶体契约没算,再加上春节套确实做了攻击平衡,帖子里的14短剑还不如实际客户端里的13,再加上100级基础膨胀、精通系数比值继续拉高、奶量膨胀,说不定12短剑都能物魔持平(有口胡成分,毕竟脱坑了么,不去接触具体数字了)

点评

达不到,我自己号红10普雷毕业奶爸,物攻始终差魔攻一截差不多5%,而且我上下附魔卡恩,武器龙珠,除了工会勋章和武器,其他细节物攻魔攻差距为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3-31 22:0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3-31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骨の穷尽 于 2020-3-31 22:17 编辑
morphsuyo 发表于 2020-3-31 21:57
虽然脱坑了但还是说一句,短剑物攻目前还是组队第一选择啊?并且看起来直到三觉(或者平衡改版,反正基本上 ...

达不到,我自己号红10普雷毕业奶,物攻始终差魔攻一截差不多5%,而且我上下附魔卡恩,武器龙珠,除了工会勋章和武器,其他细节物攻魔攻差距为0,物攻就是差一截





点评

100版本红十毕业奶三攻普遍2600以上,不算附魔损失12短物理已经反超魔法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4-2 10:00
这个……有圣歌状态不是只差0.7%么[em2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4-1 10:0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3-31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3-31 23:0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4-1 01:2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cp不带墓碑玩,明明形态伤害都很优秀(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4-1 08:3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玩黑武的都太独了,要是都一起发声哭弱策划看到了应该会有所改善,看看那些会哭弱的职业那个不是加强加强再加强

点评

啥啊,你看看韩服黑武都强成什么样了,国服哭弱有啥用,谁让咱国服环境不好,认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3-10 10:2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4-23 18:22 , Processed in 0.08170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