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界面] 【百级版本】Fate令咒圣杯战争界面1.5版本「100级重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24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界面] 【百级版本】Fate令咒圣杯战争界面1.5版本「100级重制」  

本帖最后由 朔月NewMoon 于 2020-5-18 19:06 编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Colg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朔月NewMoon,Fate令咒界面从95版本推出至今已近1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认可,

为了对应新的100级版本,圣杯战争Fate界面也做出了重制更新!

新的界面希望大家能喜欢,下面请欣赏!

为Colg小伙伴们提供的免费专享版圣杯战争Fate光芒血槽在最下面!请下拉!

登录载入界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选择角色界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赛丽亚房间(亚瑟王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物品栏:

物品栏采用Fate令咒的黑暗血色风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信息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血槽:

血槽采用了红蓝剑丸的设计,精简了95版本的UI结构,保持美术风格的同时为整体界面节省了更多的空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ESC界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伤害字体及怪物血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动态怪物血条加载了百分比整合!技能对BOSS的消耗一目了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SAO 上限伤害字体


聊天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入手FATE正式版全套界面MOD请联系作者



作者QQⅠ:386600868

作者QQⅡ:529660662(已满)

(所有界面包后续更新维护)

(验证答案请随意输入,无法添加好友请论坛留言作者!)






重点来了!免费分享版本!Fate光芒血槽专享版!无删减!


预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添加水印是为了维护作者权益,防止恶意修改,敬请谅解!正式版无水印。)



下载地址详见1楼置顶评论





任何转载不标注作者信息及联系方式的都属于违规行为!
此MOD最终解释权归作者所有!

All rights of final interpretation belong to the author.
original works, to prohibit any copying or plagiarism.






全部作品随游戏即时更!

反重力-极预览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反重力-极房间预览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刀剑神域主题SAO1.5版本界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艾恩葛朗特房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鬼(柱)灭之刃·恶鬼灭杀界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谢谢欣赏

朔月所有界面补丁,与游戏同步免费更新维护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300 收起 理由
leowhen + 30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13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29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点这里

点评

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3 22:5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4-24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4-24 21:5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佬分享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4-24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举报
发表于 2020-4-24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4-24 23:1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震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4-24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4-24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4-24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索德擐甲挥戈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4-25 00:0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

点评

厉害66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4-27 16:1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6-5 01:56 , Processed in 0.04396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