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白手] 有用死亡阴影的老哥吗,求指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17 01:3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神话上衣可以用,从站桩模式变10秒buff,没神话只有4秒,需要频繁连击来触发效果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5-17 02:5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剑魂连击也可以,4S时间够你出圈之后再打出一个圈了,能用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5-18 09:2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搓啥的随缘吧,白嫖得到就换,得不到就算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5-18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白手死亡阴影神话上衣 你这种没神话的 建议不要带 猛龙 流心跃 破空都容易出圈 很容易套装属性吃不满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5-20 16:5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用啊 真的垃圾

点评

已经跨了,正在使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0 23:3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23:3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Fj25fg 发表于 2020-05-20 16:59:59
. S" l7 {7 e- D- i  A/ {不要用啊 真的垃圾

8 n: x+ z" i. U# K4 Q$ k. I' \
7 H" h: ]3 Y4 W/ Z已经跨了,正在使用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5-23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剑魂就用的阴影5有神话+大恍惚加军神,基本第一个技能可能会吃不到圈,剩下全程,可以用,但是我看计算器,无神话噩梦都比有神话阴影高,噩梦4=1等我齐了换下试试。

点评

我噩梦就两件[em105]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4 22:1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5-24 22:1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翔起吊机 发表于 2020-05-23 11:35:53
5 V' [$ a: `% V  b3 ?- {我剑魂就用的阴影5有神话+大恍惚加军神,基本第一个技能可能会吃不到圈,剩下全程,可以用,但是我看计算器 ...
. w1 {! @7 I* z2 F6 c

( m& T) S! T4 [/ w6 D我噩梦就两件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5-25 12:0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火好 发表于 2020-05-16 15:15:12
) A  U# g: v6 q  T% w$ o7 Y但是深渊真的刷吐了,天天疲劳药拉满只出一两个。剑是什么剑,聚能擎天剑。刀是什么刀,金刚密藏刀。[em105 ...

) s: j. ^$ s' C) A- V  s
9 d& r) m" R% k/ s# y1 D7 G我的“剑”126%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5-25 13:1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猛龙cp的龙卷风出发一次效果简单的很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6-5 21:05 , Processed in 0.04269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