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女气功] 花花上个山说不如剑魂,一顿操作猛如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2 11:1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气功] 花花上个山说不如剑魂,一顿操作猛如虎

事情是这样的~( ̄▽ ̄~)~,刚刚打了啵乌龟被奶妈嘲讽是光兵让我火山退出来,我偏不,这个奶妈也是秀逗了进去放个觉醒就退了我就炸了个二觉有buff打了一半.. 两个狮子秒了不知道她退出去干嘛,昨天我打奶大一个二觉就没了,光兵光你奈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举报
发表于 2020-5-22 13:1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瞧不上也正常,毕竟国服九剑单从强度上碾压大部分职业,鬼剑士强的这个概念已经众所周知了,其他职业的认可度已经被严重压榨。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5-22 13:4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大号鬼剑士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5-22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不知道你职业也是策划亲生的,除了不拿剑。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5-22 15:3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我装备好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点评

大佬你好,请问你这个20秒能打多少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3 14:0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5-22 16:1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我们还有那么多奶到boss房间就退的,我小号瞎子单人拿头皮打血硬是给我波爆杀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 13:0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34职业里,现阶段并不认为有任何职业强度超过花花的。剑魂是什么蛇皮职业,打你谈上山角度说。我踏马让你个精英都行

点评

大佬我也想问问 为啥不退阿 我以前玩都是boss前一个图再给上一次buff 之后放个太阳就退了 没有抬杠的意思 就是单纯的问一下[em20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 13:3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 13:3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85198116 发表于 2020-06-02 13:03:03
34职业里,现阶段并不认为有任何职业强度超过花花的。剑魂是什么蛇皮职业,打你谈上山角度说。我踏马让你个 ...


发错了 sorry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 13:3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我也想问问 为啥不退阿 我以前玩都是boss前一个图再给上一次buff 之后放个太阳就退了 没有抬杠的意思 就是单纯的问一下

点评

现在奶吗退了的话buff就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 16:4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龟龟。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6-3 16:27 , Processed in 0.05217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