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求助] 萌新想起个奶架...不对,衣架子,请问选择什么职业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4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 萌新想起个奶架...不对,衣架子,请问选择什么职业好

首先精灵骑士不考虑
要求不高,技能有趣就行
以前玩过魔灵 讲道理还挺好玩的 不知道现在国服各种BUG什么的修复没有
龙神帕拉丁都是后面出的,没玩过,不知道技能方式有趣否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4 14:3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4守护没有有趣的,硬要说也就精灵龙神。
精灵没了,只剩下弟弟龙神了。

点评

说实话其实挺馋精灵的觉醒插画的 但是操作太累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4 14:4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6-24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aa101402 发表于 2020-6-24 14:33
4守护没有有趣的,硬要说也就精灵龙神。
精灵没了,只剩下弟弟龙神了。

说实话其实挺馋精灵的觉醒插画的
但是操作太累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4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也是想起个柰子,,不衣架子,精灵玩不来,魔灵emmm 比较闷 也怕组队卡,龙神的模式和插画不喜欢 最后选个帕帕丁,是不是甲乙才能隐藏盾牌,丙丁 隐藏不了(除了关闭专职装扮)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6-24 17:2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灵pass,机制不适合版本,玩起来难受
帕拉丁pass,硬伤太多,越充钱越伤心
剩下魔灵龙骑,二选一吧
如果怕卡就别选魔灵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4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带娃的帕拉丁 于 2020-6-24 19:51 编辑

魔灵很好玩的,玩魔灵吧 如果不在意伤害还是很快乐的,不过玩守护者大多数不都是为了奶子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4 20:0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嗯黑精灵。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也不存在什么机制不适合版本。反正都是秒,一秒6c打几个大技能几乎不可能空的。精灵入门容易精通难,正常刷本非常轻松,抢伤害也是一流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4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排除精灵了嘛,是不是看不起金发巨???

点评

金发巨乳+怪力=笨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6 21:05
我馋但我手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4 22:3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6-24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875795300 发表于 2020-6-24 21:24
怎么就排除精灵了嘛,是不是看不起金发巨???

我馋但我手残

点评

直接大幽魂9+2,神巨。爆发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4 22:4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4 22:4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大幽魂9+2,神巨。爆发流!!!

点评

说道点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6 21:3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7-9 23:27 , Processed in 0.03946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