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筷子这种餐具其实不能细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9 10:1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老外的公共餐具餐具是银制的?高大上的不行

点评

公共餐具这一说法就很准确,没错细想我认为所有公共餐具都很恶心,现在懂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9 12:1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9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就饭店吃饭给你备两双筷子,好多人也嫌麻烦不用。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9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啥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9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白诗篇 发表于 2020-6-28 20:13
啊发现表述有歧义,应该说是吃饭时的用法,毕竟西方主要还是分餐的 ...

你在食堂还聚餐嘛?你在家难道嫌弃亲人?

点评

不嫌弃啊,筷子我不是一样在用,但我说过不能细想,你吃饭也不总是只和直系亲属在一块吃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9 12:2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6-29 12:1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行罪者 发表于 2020-06-29 10:04:47
老外吃半生不熟的玩意那叫高端大气上档次,回头居然diss筷子???

我觉得你脑回路有点神奇的······ ...


我觉得你脑补能力有点神奇的,前半句在哪看到的指一下?是你的脑内想法暴露了吧?

点评

提到筷子,标准的就是中国,你想说公共餐具不卫生那勺子叉子也同理,为什么偏偏要说筷子? 讲究人自然有讲究的法子,对于吃的方面中国做的已经足够保守了,餐具还拿来计较一番,你怪人想的多么?如果你足够讲究,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9 12:4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6-29 12:1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讨厌雨天 发表于 2020-06-29 10:11:19
意思老外的公共餐具餐具是银制的?高大上的不行


公共餐具这一说法就很准确,没错细想我认为所有公共餐具都很恶心,现在懂了吗

点评

所以你明明是分餐制的问题标题写个筷子恶心不是找吐槽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9 12:2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6-29 12:2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正义仲裁丶 发表于 2020-06-29 10:51:04
你在食堂还聚餐嘛?你在家难道嫌弃亲人?


不嫌弃啊,筷子我不是一样在用,但我说过不能细想,你吃饭也不总是只和直系亲属在一块吃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9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白诗篇 发表于 2020-6-29 12:19
公共餐具这一说法就很准确,没错细想我认为所有公共餐具都很恶心,现在懂了吗 ...

所以你明明是分餐制的问题标题写个筷子恶心不是找吐槽吗

点评

我后面已经说了表述有歧义,不过反正已经被喷了我就不想编辑了[em1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9 12:2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6-29 12:2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杜思倪 发表于 2020-06-29 09:52:55
分餐制就没问题,不是分餐制你用什么餐具有区别吗?觉得恶心就不要去外面吃饭,把锅丢在筷子上是什么脑瘫憨 ...


嗯看来我应该编辑一下主楼的,后面我说了表述有误,不过既然已经被喷了那也没有啥编辑的必要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6-29 12:2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年の等待 发表于 2020-06-29 12:22:01
所以你明明是分餐制的问题标题写个筷子恶心不是找吐槽吗


我后面已经说了表述有歧义,不过反正已经被喷了我就不想编辑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7-5 03:12 , Processed in 0.03869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