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分享] 端午節&12周年慶之舊版DNF音樂+日韓語音包+綜合反和諧補釘包+鬼劍反和諧補釘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9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9 11:2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顶一个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9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9 11:5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情铁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9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9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onomia 发表于 2020-6-29 10:24
不好意思,还是想问一下,直接解压完丢进ImagePack2文件夹就OK吧

有BUG,我发现瞎子的眼罩不能正确显示

点评

呃 其实是我弄补丁拿掉的,眼罩太丑了 更何况2/3觉也没再带眼罩了啊,是吧? sprite_character_swordman_equipment_growtype(1).NPK 找出砍掉即可恢复阿修罗眼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29 20:3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6-29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Astronomia 发表于 2020-6-29 19:30
有BUG,我发现瞎子的眼罩不能正确显示

呃 其实是我弄补丁拿掉的,眼罩太丑了
更何况2/3觉也没再带眼罩了啊,是吧?

sprite_character_swordman_equipment_growtype(1).NPK
找出砍掉即可恢复阿修罗眼罩

点评

大佬身体好些了嘛? 打了补丁以后剑鬼3觉颜色有点异常是什么问题?放3觉以后就是颜色又黄又红的!, 是我把浴血之怒的白色冲击波去除补丁删了的问题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8 16:23
希望这种改动还是说一下,我个人比较喜欢眼罩,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6-30 09:4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9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9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大佬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9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多注意休息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7-8 21:07 , Processed in 0.03839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