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征战者] 红11关羽带神话毕业6500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9 16:4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征战者] 红11关羽带神话毕业6500E

送的12卷子上了13点齐了阴影533还将就,护石乱舞加长虹,符文六保一长虹,因为没得蓝色长虹所以吃了cd药,不然cd太极限了,麻烦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29 17:3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怎么到的11W物攻,我武器也是13的,只是助手没显示出来。身上附魔都是100级毕业附魔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00:1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leoAyaya111 发表于 2020-06-29 17:31:57
哥们,怎么到的11W物攻,我武器也是13的,只是助手没显示出来。身上附魔都是100级毕业附魔 ...


13武器耳环12然后阴影神话加物攻的呀,不过我收集箱啥的都齐全,武器13了就已经是10w面板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6-30 23:4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强👍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7-1 12:3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7-2 19:3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7-5 20:2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7-6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7-9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可以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7-11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两把武器哪个好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7-27 00:31 , Processed in 0.10354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