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狩猎者] 真的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两把武器都要触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8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狩猎者] 真的忍不住想吐槽一下 两把武器都要触发

前两天小光枪出了个时间回溯神话 虽然也不是什么好神话 但我一看仓库加上百变怪好歹能变出2333的搭配 心想着那我就不刷深渊了吧
1.png

于是就想点一把武器,结果这两把武器可真把我吓到了
3.png 2.png

你说提升不大比不得什么星之海 火焰地狱 的 我忍了,反正能比夜语黑瞳强一点也说得过去吧,可是这种触发方式是不是也太恶心了 居然还能又要触发又要开魔能的?真的是稀有职业没有人权啊。真怀念95版本的装备 有人说同质化严重 可我觉得简单粗暴的词条它不香么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7-8 20:1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水道稀有职业没人权很正常啦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7-8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将军要好一点

点评

嗯嗯 我用计算器算过了 我只想说本来施放技能时触发就是很坑的东西 还只有10%的几率 还他喵的要开魔能 真是哪个脑袋被驴踢了的策划想的 这么对待稀有职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8 20:4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7-8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我用计算器算过了 我只想说本来施放技能时触发就是很坑的东西 还只有10%的几率 还他喵的要开魔能 真是哪个脑袋被驴踢了的策划想的 这么对待稀有职业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7-8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听难受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7-9 12:1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希洛克武器……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7-15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看暗枪那个,连击好多下忘记了

点评

魅影飞龙啊 要触发35次还有0.1秒cd 每日2+2打完BOSS都没触发完 深受其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15 18:2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saber天 发表于 2020-7-15 15:42
你要看暗枪那个,连击好多下忘记了

魅影飞龙啊 要触发35次还有0.1秒cd 每日2+2打完BOSS都没触发完 深受其害

点评

还有赵云的幻影狂欢,要触发四次行云,冲锋者也要按下装备指令建,策划就是TMD针对魔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19 12:4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7-18 20:1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恶心这类武器了,镰刀两把也是,恶心死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7-19 12:4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RhyMe° 发表于 2020-07-15 18:20:44
魅影飞龙啊 要触发35次还有0.1秒cd 每日2+2打完BOSS都没触发完 深受其害


还有赵云的幻影狂欢,要触发四次行云,冲锋者也要按下装备指令建,策划就是TMD针对魔枪

点评

看了一下关羽的两把武器也要触发,这[em20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7-19 12:4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8-14 22:59 , Processed in 0.05358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