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男弹药] 重霄·弹药专家打桩姿势(歧路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1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NP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8-1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觉得用一觉的伤害会比二觉要高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8-1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强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8-1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觉拉了裤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8-2 01:1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怎么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8-2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怪力LOLI 发表于 2020-7-30 22:05
武器换激光,防具一套工作服有惊喜

计算器这套高
QQ截图20200802012336.jpg

点评

前几天看你视频时贼无聊调整了老半天靠猜把伤害调整到和你打桩几乎相差无异了,然后计算器得出的结果计算器上你那一身为啥显示的是6100,是因为三觉绑的二觉,然后最后一个交叉打全了,实际上绑定一觉然后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2 09:0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8-2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o桑 发表于 2020-7-31 12:37
感觉换成歧路肩鞋+大自然3会好点,这二三觉占比歧路腰有些亏

歧路鞋腰是计算器的折中方案,虽然他很亏模
QQ截图20200802012237.jpg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8-2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看你视频时贼无聊调整了老半天靠猜把伤害调整到和你打桩几乎相差无异了,然后计算器得出的结果计算器上你那一身为啥显示的是6100,是因为三觉绑的二觉,然后最后一个交叉打全了,实际上绑定一觉然后最后个交叉没打全差不多就是5900,一身工作服虽然汽油弹少了500E,但是其他技能均有大幅度提高,整体伤害就被拉上去了
无标题.jpg

点评

我也不知道为啥,不开录制两个7是6100+,录制就打不到这么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2 09:4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8-2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怪力LOLI 发表于 2020-8-2 09:01
前几天看你视频时贼无聊调整了老半天靠猜把伤害调整到和你打桩几乎相差无异了,然后计算器得出的 ...

我也不知道为啥,不开录制两个7是6100+,录制就打不到这么多

点评

看来是韩械计算器三觉后不准了,你这个计算器是花钱那种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2 09:4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8-2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觉睡醒 发表于 2020-8-2 09:44
我也不知道为啥,不开录制两个7是6100+,录制就打不到这么多

看来是韩械计算器三觉后不准了,你这个计算器是花钱那种嘛

点评

https://bbs.colg.cn/thread-7839466-1-1.html 免费开源的,原作者就是枪村的大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8-2 10:3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8-9 01:22 , Processed in 0.03605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