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这么过分,一定要发Colg] 认真分析国庆套 & 购买方案&金秋礼包花篮兑换一览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0 03:3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673860064 发表于 2020-09-10 02:21:59
我就差一个白金,但我只搬了两套的钱,悲伤


卖两个月,问题不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10 03:3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雪小狂 发表于 2020-09-10 02:37:17
8套能买2个武器装扮所以挺想再来一套的,刚好2个大号特工+鳗鱼,就是花篮剩2个(我要给鳗鱼换传奇天 ...


我感觉会有积分商城或者活动给一个两个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10 03:3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号暖暖玩家表示一到两套 有两种喜欢的颜色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9-10 03:3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尘世丿 发表于 2020-09-10 03:29:45
真是铁较真的人。这帖子在讨论买几套的性价比问题,你这抓着时装好不好看审美问题也能杠一脚。 ...


好像是有点较真了,哈哈哈哈,因为说实话,我也懒得看这个分析,通篇唯一有用的就是第一张图,关键是啥你知道吧,别人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9-10 03:4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尘世丿 发表于 2020-09-10 03:29:45
真是铁较真的人。这帖子在讨论买几套的性价比问题,你这抓着时装好不好看审美问题也能杠一脚。 ...


别人指出他不严谨的地方了,结果这楼主回复的一看就知道是不虚心接受的那种,所以我就看不下去了,不过说到底是有些较真了,没办法,就是眼里容不下沙子……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10 03:4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很棒,用心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9-10 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ufczwj 发表于 2020-9-10 03:43
别人指出他不严谨的地方了,结果这楼主回复的一看就知道是不虚心接受的那种,所以我就看不下去了,不过 ...

得了吧,就硬来杠。还没水平,只会打嘴炮。

审美问题也能用"不严谨"来评判了?
请问大众审美不同我需要虚心接受你什么东西

不就是说辣眼睛么,你心里不接受就直接说就完事儿了。
拐弯抹角的扯些有的没的干啥玩意儿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9-10 04:1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枪哥 发表于 2020-09-10 03:51:04
得了吧,就硬来杠。还没水平,只会打嘴炮。

审美问题也能用"不严谨"来评判了?
请问大众审美不同我需要虚 ...


就看你现在这态度你说像是啥玩意呢?还有你还没解释啥叫独立审美呢还有你不想承认有些职业装扮不错也就算了,为啥单独就你一人觉得男格斗不错呢还有奥~“我寻思花之女王,坦可儿,正太希洛克,夏勒祖师爷不都是高还原,高契合的么?怎么到你这就辣眼睛了,真就地下城鬼剑士。”   “夏勒我说过男枪还不错。
还有高还原不代表好看,花之女王,正太希洛克,坦可儿我并不觉得好看。
这是审美问题,不要乱扣帽子。” 人家跟你说的就是谁的装扮好看,你既然也说是审美问题,那为什么不承认你的审美跟大众不同,非要扯出来一个扣帽子?从你跟我的交流上我觉得其实你才是扣帽子的小能手呢,还真是猪八戒走路你有一手呢,哈哈哈哈哈。还有,最初看到有人质疑你,也不管质疑的有没有道理,管他三七二十一上来就先否定质疑你的人,啧啧啧,你是读书人,我只是个粗人,但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9-10 04:2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为了这个争论就是了喜欢什么时装买不买大家心里基本有数的,就算楼主说的有那么点草率也没必要纠结,放轻松啦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9-10 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ufczwj 发表于 2020-9-10 04:17
就看你现在这态度你说像是啥玩意呢?还有你还没解释啥叫独立审美呢还有你不想承认有些职业 ...

真是难为你了,码这么多字。那我就跟你解释一下吧
扣帽子指的是"地下城鬼剑士" , 这是我指出你阅读理解堪忧的点。
审美问题指的是原则上来讲审美不接受批判
简单讲: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没有权力去代表"大众审美"来评判我的审美。
这就是审美问题不需要讨论的原因。
独立审美既是字面意义,你跟随“大众审美”我可以认为你不具备独立审美。

最后请问,审美你也需要质疑么?你质疑个空气?
你这就叫硬杠,所以对你这种人我跟你交谈的态度就这样。

你说你是粗人,那我用通俗点的话来说:
我说我觉得时装丑,你跟我说大家都觉得好看就我觉得丑,然后说我态度不对。
最后不知道你在质疑个什么东西,你不觉得你才好笑么。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9-27 08:43 , Processed in 0.03511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