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龙骑士] 可能这就是龙骑士的三觉大技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9-15 13:1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PAD长的银妆刀 发表于 2020-09-15 13:11:31
可是这个巨R双马尾已经有丈夫和小孩了啊


喜上加喜,大喜过望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15 13:3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PAD长的银妆刀 发表于 2020-9-15 13:11
可是这个巨R双马尾已经有丈夫和小孩了啊

曹丞相懂我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15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冰西瓜 发表于 2020-9-15 12:20
气抖冷,帕拉憨们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不过开新的龙族转职的可能性还挺大的,毕竟有光枪这个前例。 ...

龙枪虽然叫龙枪,但是从来没说过龙枪是龙族啊
龙枪转职名虽然是Dragonian Lancer的韩文转写,但是这个龙裔枪骑兵本身就是nx脑子进水了整出来的命名,狩猎巨龙吸收巨龙力量的人莫名其妙起了个龙裔枪骑兵的名字。在世界服被翻译成Dragoon(龙骑兵),这个词是指机动骑兵,一般是拿火枪的骑兵,又是个很离谱的翻译
更加诡异的是这个狩猎巨龙还不是从背景故事里来的,是因为他一觉技能叫DragonSlayer,他背景故事只说狩猎魔兽和吸收魔兽,不知为何没改成MonsterSlayer(八成是忘了)。
这职业现在是只有在几个技能里还有与龙相关的字眼,其他的,不论是背景设定还是形象上完全和龙没关系了,体现了NX一贯的职业难产之后就xjb改设定的传统

点评

屠龙者终将成龙,感觉没什么毛病,反正龙族稀少,凑个数吧[em84]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5 14:1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9-15 14:1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哎哎哎诶? 发表于 2020-09-15 13:54:41
龙枪虽然叫龙枪,但是从来没说过龙枪是龙族啊
龙枪转职名虽然是Dragonian Lancer的韩文转写,但是这 ...


屠龙者终将成龙,感觉没什么毛病,反正龙族稀少,凑个数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15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冰西瓜 发表于 2020-9-15 11:14
这发达的胸肌中充满了正义与力量!

是脂肪哦

点评

下意识地捏了捏自己肥嘟嘟的大肚皮发出杠铃般的笑声[em0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5 19:4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9-15 19:4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意识地捏了捏自己肥嘟嘟的大肚皮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点评

原来你也是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6 21:5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16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冰西瓜 发表于 2020-9-15 19:43
下意识地捏了捏自己肥嘟嘟的大肚皮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原来你也是个

点评

听你这意思……难道说守护者村子里有美少女?[em04]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6 23:5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9-16 23:5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你这意思……难道说守护者村子里有美少女?

点评

不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9 06:4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18 01:0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哎哎哎诶? 发表于 2020-09-15 11:25:52
因为目前剧情还没推进到哪里所以还没解释,不过在其他线索有提到过,万坦贝克是有龙族庇护而强大起来的国家 ...


为什么你能玩中文版的我也想玩呜呜呜

点评

????设置里有中文,一开始就有繁体中文,昨天更新之后甚至加上了简体中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8 08:3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18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哥yyds 发表于 2020-9-18 01:05
为什么你能玩中文版的我也想玩呜呜呜

????设置里有中文,一开始就有繁体中文,昨天更新之后甚至加上了简体中文。。

点评

原来如此,因为根本看不懂所以一直啃生肉玩的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18 12:5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9-29 10:15 , Processed in 0.03712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