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爆破]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5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爆破]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昨晚刚搞完一套龙袍,武器法杖也上了13,两件快乐的事情叠加到一起,就在我走进修炼场的时候变得不快乐了。
装备标准红10,武器白13耳环白12现版本拍卖行毕业附魔,没有小龙珠左槽70三攻。龙鳞除了腰带戒指是25其余全灿烂。国庆皮肤没属强我就只打了紫色智力暴击。
宠物今年年宠称号也有宝珠,第二页是满的,护石是轰炸和幻灭。然后吃双药就只打了3000E进图二觉起手满狂气的,最后炸的时候开宠物。
      各位能帮我看看是哪里出了问题吗,谢谢了。
      武器的话现在还没有法杖(别的武器碎片都一百四五了俩法杖都是七八十)点了一把火焰地狱但还没上到12就还带着传说法杖。



2.png
3.png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一直没怎么去修炼场,今天还想着能拿新起的小号去困难跟团了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25 11:2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副本修炼场

点评

怎么说呢,之前没买国庆前拿着12法杖跟普通的时候也没低到哪里去,个人感觉是没问题的。打桩不能说明什么但起码可以横向对比下我所有号的伤害水平。现在明显是我感觉伤害不对劲,所以才来问哪里出了问题。职业是我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1:3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之前没买国庆前拿着12法杖跟普通的时候也没低到哪里去,个人感觉是没问题的。打桩不能说明什么但起码可以横向对比下我所有号的伤害水平。现在明显是我感觉伤害不对劲,所以才来问哪里出了问题。职业是我今年夏日前才开始玩的,也是自己一路摸索,现在感觉出了问题才来问懂哥们问题出在哪里少走弯路嘛

点评

[em60]盲猜一个武器拉了 我双尊红十元素刚刚过5000e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1:3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25 11:3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龙袍和武器还挺配的

点评

是啊,再加上卢克光环全身都是紫紫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1:3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25 11:3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桂马 发表于 2020-09-25 11:30:48
怎么说呢,之前没买国庆前拿着12法杖跟普通的时候也没低到哪里去,个人感觉是没问题的。打桩不能说明什么但 ...


盲猜一个武器拉了 我双尊红十元素刚刚过5000e

点评

希望是武器的问题了,要是别的基础问题像瞎子没触发挫折剑宗没触发巨精之类的人就丢大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1:3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mori996 发表于 2020-9-25 11:32
这龙袍和武器还挺配的

是啊,再加上卢克光环全身都是紫紫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已女乱馬 发表于 2020-9-25 11:33
盲猜一个武器拉了 我双尊红十元素刚刚过5000e

希望是武器的问题了,要是别的基础问题像瞎子没触发挫折剑宗没触发巨精之类的人就丢大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25 18:5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器问题… 而且魔皇本身也不是打桩职业…而且吞粪有5秒延迟伤害…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25 18:5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感觉伤害占比不太对鸭…

点评

素材太少的没地方去对比啊,哪里出了问题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19:2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8-4 11:27 , Processed in 0.05340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