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复仇者] 好像三觉后裂地并没那么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5 19:1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复仇者] 好像三觉后裂地并没那么强啊

伤害不行,抢小怪有轮拳,反而飞镰伤害不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25 20:2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突刺范围大,清掉小怪挺好,溜溜球挺好玩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25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优点就是范围大   我就喜欢大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25 21:4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镰速度也挺可以,好用。裂地一般般,主要觉得要等一段时间炸了伤害才能打满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25 21:4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咋点的

点评

留握舍弃权能,小技能满飞镰不点刺,剩下sp补给裂地。 并且飞镰似乎站位不影响,留握主要是单次爆发最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22:2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25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保留了握,舍弃权能,小技能在裂地,刺,飞镰纠结,考虑实战,从不打桩

点评

飞廉三觉后随便打都能打满伤害了比以前好很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0-15 12:47
飞镰实战体验也不错的,出手快不受站位影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22:2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22:2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留握舍弃权能,小技能满飞镰不点刺,剩下sp补给裂地。

并且飞镰似乎站位不影响,留握主要是单次爆发最高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22:2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lhj201103160323 发表于 2020-09-25 21:51:58
我保留了握,舍弃权能,小技能在裂地,刺,飞镰纠结,考虑实战,从不打桩 ...


飞镰实战体验也不错的,出手快不受站位影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25 23:2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溜溜球好玩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9-25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放弃轮子,能把裂地和飞镰都点满

点评

轮子必不可能舍的,不管是爆发还是清小怪都是首选技能,要舍也是舍握或权能[em66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9-25 23:4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10-26 16:24 , Processed in 0.03644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