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男街霸] 今天拿哥布林去刷普雷妮,发现这职业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3 08:3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街霸] 今天拿哥布林去刷普雷妮,发现这职业废了

虽然只有大恍惚手镯神话,但是左槽肩腰鞋都是国服特色宝珠,配痛苦爪和改恶工作服特殊,发现进图普雷一轮输出没有一个垃圾小号剑帝高。剑帝是大幽魂神话上衣,幽魂9+工作服2的搭配,甚至属强都是21属强的送的货,肩腰鞋都只是暴击。虽然这种打造的剑帝进不去本,我的哥布林挺好进本的,但是感觉这伤害差的有点多了,是不是神话要再去刷一个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13 14:0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一阵雨洞察大神赛。一个哥布林把武极得排名挤下来了,在增幅程度不如的情况下。我觉得不少太弱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3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13160686795 发表于 2020-11-13 14:02
前段时间,一阵雨洞察大神赛。一个哥布林把武极得排名挤下来了,在增幅程度不如的情况下。我觉得不少太弱吧 ...

我感觉我的打造打不过我的神话和职业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13 19:1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一个3600e鬼泣打过普雷尼,在出机制之前打了四分之三多一点血,有个4000e应该能在出机制之前打死了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3 19:4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Token码校检失败 发表于 2020-11-13 19:18:57
我用过一个3600e鬼泣打过普雷尼,在出机制之前打了四分之三多一点血,有个4000e应该能在出机制之前打死了吧 ...


感觉我这个号废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13 19:5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这版本神话不行的号都不行了,我杀了好多个了,都是神话不行的号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3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Token码校检失败 发表于 2020-11-13 19:51
应该说这版本神话不行的号都不行了,我杀了好多个了,都是神话不行的号 ...

不许杀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13 23:0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13160686795 发表于 2020-11-13 14:02:02
前段时间,一阵雨洞察大神赛。一个哥布林把武极得排名挤下来了,在增幅程度不如的情况下。我觉得不少太弱吧 ...


狗比?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16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丁和科比 于 2020-11-16 17:25 编辑

装备的锅别啥都往职业节奏上带,大恍惚本身只打一轮技能就亏模,更何况和带神话的大幽魂这种纯爆发装备比,这版本一样的装备一轮输出男街霸和剑帝差距并不大,差不多就是优质辅C和优质纯C的正常差距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19 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12-4 12:44 , Processed in 0.09121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