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死灵] 没想到死灵是四姐妹里最拉的一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2 01:0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思涵般的肉山 发表于 2020-11-21 18:26:46
鬼泣好歹有辅助能力 死灵被动改版前就是一个恐惧 让怪A自己和队友1血
“全能且有优秀续航”是因为国服和韩 ...


说起来死灵在去年几波优化之前的手感真的是和吃了💩一样难受,野心愤怒畸形剑都墨迹的要死

点评

以前属性低 时装都不会选施放 一开始玩一刀的人都会选智力 自死灵出生以来大巴都是跟施放挂钩 第一次削远古一刀装 死灵玩法第一次变得多样 但给玩家感觉就是不能玩了 手感拉 平衡很少会有死灵份 看到韩服更极刑斩 就是最后那次 有种起飞的感觉 但就是力不从心 看完三觉和cp的更新 才理清了死灵这么一个职业的思路 大归大 但也就那样 只是从原本拉变得正常 但副本设计再这样锁控制之后满地走 死灵以后只会继续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2 02:4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2 02:4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KyungSoo 发表于 2020-11-22 01:08:04
说起来死灵在去年几波优化之前的手感真的是和吃了💩一样难受,野心愤怒畸形剑都墨迹的要死 ...


以前属性低 时装都不会选施放 一开始玩一刀的人都会选智力 自死灵出生以来大巴都是跟施放挂钩 第一次削远古一刀装 死灵玩法第一次变得多样 但给玩家感觉就是不能玩了
手感拉 平衡很少会有死灵份 看到韩服更极刑斩 就是最后那次 有种起飞的感觉 但就是力不从心 看完三觉和cp的更新 才理清了死灵这么一个职业的思路
大归大 但也就那样 只是从原本拉变得正常 但副本设计再这样锁控制之后满地走 死灵以后只会继续拉

点评

刚出生的死灵是吃攻速的,那时候放大巴就换匕首,而且没多少人会进图就开大巴,因为非常耗蓝[em21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2 16:24
死灵一开始是吃攻速的好吧,后面专门有一次改成释放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2 11:22
控制有什么用?而且95不是控制技能(能破招) 只是一瞬间能吸怪限制在茧里 不能强行限制行动会出来,然后60技能也是吸附 ,压根就没有控制技能 你看韩服死灵有什么空技能的清空基本上都是怪我出无敌机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2 08:2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2 08:2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思涵般的肉山 发表于 2020-11-22 02:42
以前属性低 时装都不会选施放 一开始玩一刀的人都会选智力 自死灵出生以来大巴都是跟施放挂钩 第一次削 ...

控制有什么用?而且95不是控制技能(能破招) 只是一瞬间能吸怪限制在茧里 不能强行限制行动会出来,然后60技能也是吸附  ,压根就没有控制技能 你看韩服死灵有什么空技能的清空基本上都是怪我出无敌机制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2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思涵般的肉山 发表于 2020-11-22 02:42
以前属性低 时装都不会选施放 一开始玩一刀的人都会选智力 自死灵出生以来大巴都是跟施放挂钩 第一次削 ...

死灵一开始是吃攻速的好吧,后面专门有一次改成释放的

点评

对不起 我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3 22:0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2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齐格小飞 发表于 2020-11-20 19:05
这么说吧,我仔细对比过,第一忍者,第一鹦鹉都有一套打希洛克70%的伤害能力,第一死灵一套打完连50%都打不 ...

老哥,想问问你26号值得起一个死灵么,

点评

我觉得很不值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4 19:53
毕竟一针姐, 加上优化了好几个技能, 还是值得一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2 21:26
值得吧 国服死灵没啥问题[em09]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2 12:3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2 12:3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筱琐 发表于 2020-11-22 11:30:55
老哥,想问问你26号值得起一个死灵么,


值得吧 国服死灵没啥问题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2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60版本的时候第一个玩的黑妹职业就是死灵,因为这是第一个走平A输出的职业,这在当年放几个技能就要吃蓝药的时候,死灵这机制可以一蓝通关,当然要是一点打造都没的话纯靠大巴A也会A空蓝的,但克服的成本不高,所以是很亲民的职业,但60版本结束,70版本开始就放弃了,一是大巴被弱化,二是45伤害BUG修复后变成一个平平的技能,而且60版本后期的培养重心也转移到刺客上了,此后都没关注死灵了,当然后来在几次大调整后也重新练了一只玩玩,手感是相当不错,但仅此而已,提不起再培养一次的动力,因为技能一顿扔输出的职业不缺这一个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2 16:2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思涵般的肉山 发表于 2020-11-22 02:42:15
以前属性低 时装都不会选施放 一开始玩一刀的人都会选智力 自死灵出生以来大巴都是跟施放挂钩 第一次削远古 ...


刚出生的死灵是吃攻速的,那时候放大巴就换匕首,而且没多少人会进图就开大巴,因为非常耗蓝

点评

对不起 我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3 22:0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2 17:0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带节奏的,❌出去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2 17:5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思涵般的肉山 发表于 2020-11-21 18:26
鬼泣好歹有辅助能力 死灵被动改版前就是一个恐惧 让怪A自己和队友1血
“全能且有优秀续航”是因为国服和 ...

死灵我记得恐惧时候固定减防,按说死灵本身也是各种搬过来的设定,现在dnf是唯一不带削弱效果的纯输出职业吧

点评

现在也有恐惧这个概念 但是没有具体效果说明 跟恐惧有关的技能 只有一觉被动和二觉 但恐惧算不算debuff 那就不得而知 因为一觉被动改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3 22:0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12-5 23:06 , Processed in 0.08218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