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希洛克] 讨论一下(实战)职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1 02:1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洛克] 讨论一下(实战)职业

目前在希洛克版本,红10T1神话毕业➕残香卢克西毕业就能一万亿左右,打桩数据已经爆炸,那么大伙推荐一下,有哪些职业属于实战能力强,打击感优秀的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1 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就是一刀姐,能偷跑三速快抢dps强

点评

问就是蓝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2 14:28
这游戏除了一刀姐就没有别的选项了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02:2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1 02:2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得对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1 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要求除了一刀姐以外念皇应该可以吧?然后再来个红眼?武器白13(红眼红11)耳环白12的样子

点评

2楼说的对[embb1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3 10:06
讲个笑话,昨天BOSS红队8000保底的狗子比我刚5000的武神低5%(都没刷技能),光明神随便啥图我都不怕,真正的实战幻神除了一刀姐和斗萝以外都是稀有职业(伤害严重溢出的时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2 11:50
然而这两个实战并不怎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04:2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02:2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刀姐不出好神话被我杀了,想找找别的职业

点评

我玩的忍者,实战手法拉稀,但是就是爽,滚一波键盘满屏特效,看着就开心,坐等三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3 10:5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1 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击感这玩意,看个人的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02:2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Blooding 发表于 2020-11-21 02:21:55
问就是一刀姐,能偷跑三速快抢dps强


这游戏除了一刀姐就没有别的选项了吗

点评

这游戏的标准答案已经就那几个了:红豪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0:0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1 02:2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刀姐抢优秀,到希洛克本体伤害咋样还是得看机师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1 02:3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刀姐,战法我觉得都很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1 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Paner丶 于 2020-11-21 02:47 编辑

要操作感跟打击感的话,首推蓝拳,
除了可能会抢不到小怪之外,没啥大毛病,强度跟数据也是一线级别。

要DPS的话,特工不错,
但未三觉职业,强度很难估计,要起号建议先估摸下。

如果是赌下一个幻神职业,提前培养的话,
个人建议王小妹,
当然,这只是个人的猜想。
王小妹本身数据底子不低,玩家基数还可,有三觉武器,
再加上女枪还没三觉,大概率国服春节首发。
完美符合春节造神的条件,跟当初的剑帝很像。

如果是选单段技能多的虐菜职业的话,
帕拉丁可以。一锤一锤打上去不要太爽。
伤害过线之后基本没人抢得赢帕拉丁,包括剑帝。
缺点是这职业没有后跳,很多时候很不方便。
本身是个34且数据不高,再加上武器有点拉垮。伤害能不能过线也是个问题。

要帅的话,选剑鬼

点评

[em112]小妹不行,怪乱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3 15:22
2.9觉职业真就敢赌小妹是下一个逗萝儿呗,2.9大部分都是原地踏步,只有逗萝还有进步,但是事实证明这可能是早就安排好的,这么看来,其实小妹应该是四个女枪里最没进步空间的一个了,要我选,可能小妹会排女枪的最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3 14:16
实战 你真别推王小妹.怪物乱跑的版本 男女大枪真的实战不太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4:25
我起了一个女漫游和武极在刷深渊中,女漫游无神话7词条了,武极777神话,喜欢这俩职业的手感,但是强度好像略低?[em106]希望女枪三绝能提升大一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02:5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12-2 20:15 , Processed in 0.03950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