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爆破] 关于魔皇三觉的评论展示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1 11:5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爆破] 关于魔皇三觉的评论展示一下

看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11:5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链接
https://bbs.colg.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025513&mobile=2&page=1&network_status=wifi&app_os=2&app_version=4.0.1&save_flow=1#pid120876925
可惜楼主最后说烂,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1 12:1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站桩技能又多了俩,我觉得挺烂的。本来还期待了一下全技能柔化。我呸。

点评

哦对,我说的是剧情性设定,游戏性不发表评论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2:1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1 12:1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valkyria 发表于 2020-11-21 12:10:17
站桩技能又多了俩,我觉得挺烂的。本来还期待了一下全技能柔化。我呸。


哦对,我说的是剧情性设定,游戏性不发表评论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1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蠕动的大花猫 于 2020-11-21 15:55 编辑

剧情设定看开场剧情也知道男法脱离了卡修派,而且各种地方暗示莫亚很可能死于夏勒之手,作为卡修派前领导的莫亚能够在卡修派里的存在被完全抹除,不是夏勒这个卡修派首领参与默许的就没有别的答案,可能具体的执行者不是夏勒,但一切不可能和夏勒能脱的了关系,而且魔皇也只是职业和夏勒一致,并不是因为职业一样就要衣着风格去学他,这又不是因为是医生都穿白大褂,夏勒的衣服又不是这个职业的工作服,哪怕就是衣着风格要去学他,至少也因为穿着的人是少年,要在细节设计上贴合人物形象做出合适的改动,但是这些都没在立绘上表现出来,魔皇是把黑暗之眼发挥到极致的魔法师,并不是夏勒的小迷弟,背景故事里提到夏勒,只是因为职业是相同的。反而我觉得男法要走的是和夏勒完全不同的一条道路,追寻的是力量不是品格,更不是衣着品味。

题外话,这次国庆的礼包,美工把夏勒给了男枪并没有给男法师,那么是不是说明美工也觉得硬套夏勒从美术角度其实并不合适。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1 12:4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说的话,从设计理念上看魔皇的三觉还是比较贴近职业设定的,但是从三觉动画的设计来看的话,前半段的蓄能展示形式有点挫,后半段的星云有点感觉力度不够,个人感觉镜头拉远一点再混点紫色会更有张力,总体来说还可以,问题只是长时间的站桩没有换来对应的数据还限制了职业本身cd的发挥。不过审美这东西因人而异不可能满足所有人,次元那个做得那么好的三觉一样很多人喷,满分十分的话个人评分魔皇7分次元9.9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1 14:0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95站桩数据低,几个智力技能平衡幅度不到10。 第一个帖子也说了不算伤害的前提。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1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魔皇的三觉剧情背景设定做的很好了
超越了二觉同时到了一个新高度
这点元素三觉都没做到,元素的三觉体现更多的是规模的进化而不是境界的提升
已经是做得很好的了
真觉得不行,参考一下女柔道咯,见识见识啥叫不忘初心返本归元之我被索爷打退役回归擂台摇人表演wwe

另外关于成男问题,五个男法都是统一的青年/成年男性的设计,只是冰姐太娘,血法更娘,风法太装,所以只有次元和魔皇会一下觉得“年龄提升了”
然而次元都带戒指了……所以魔皇就更明显了(单身狗)
另外在男法的第一视角里面,干掉自家老师的是理查德不是夏勒……
一开始信奉弱肉强食法则的男法会对站在这个理论巅峰的夏勒弗兹产生一定趋向是存在的
何况魔皇实际上是最像初始男法的男法,其他4个偏离都挺大的(说的就是你,次元)

最后魔皇三觉的境界很明显是超越夏勒弗兹的
夏勒很明显最后在副本里面是魔皇+血法这样的设定,但是他吸血是一开始就会(吸的理查德)
换而言之可以猜测夏勒无法更进一步看到三觉的风景,于是开始专修血法
但是一样被卡住了,最后通过血魔法的特性开始谋求使徒之力
这样才能解释伊希斯和卢克这两个完全和血搭不上边的使徒,为什么会让夏勒二阶段一直开吸血……
所以魔皇可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典型,超越了曾经高不可攀的那个男人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1 15:0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懂是从哪看出来用心的。魔皇这个立绘完全是倒数第一吧?画了几年的画,圈子里面也问了一些人,可以很确定的是,魔皇是最烂的。最好的是血法,(对,不是冰洁,因为冰洁是没什么缺点,但也没什么优点。)血法无论是从整体完成度还是造型设计,包括脸部刻画,都是最符合设定且表达感最高的。要是说技能就更不想说了,除了雷光链优化,剩下的没有任何亮点,有多少人是感觉到出乎意料的?直接对着元素抄就完了。立绘抄,技能抄。完了数据还不如人家。

点评

亮点眼睛突出,年轻精神,比二觉好太多。 抄细节么,想不出新东西吧,这点要喷行吧我不反对。 抄技能反对,就是像罢了没必要喷,区别有元素二觉主题创造元素(粒子放射),魔皇三觉创造宇宙,元素三觉同化星球,魔皇二觉没同化。哎我又重复了一楼最后截图说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5:37
宇宙大爆炸非常好看。速度看起来还挺快的。除了最后后摇长。 虽然画的也不好。 最好看还是冰姐>次元>风法>>魔皇>>血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5:30
还有人吹血法画的好? 油腻腻粘在一起的头发,厚涂的白粉,娘的右手动作。 抱歉这不是吸血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5:2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21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n4233525t 发表于 2020-11-21 15:05
我也不懂是从哪看出来用心的。魔皇这个立绘完全是倒数第一吧?画了几年的画,圈子里面也问了一些人,可以很 ...

还有人吹血法画的好?
油腻腻粘在一起的头发,厚涂的白粉,娘的右手动作。

抱歉这不是吸血鬼。

点评

1.油腻腻,现在的DNF画风就是这样,你要说油腻,所有人都头发都是这样的。 2.吸血鬼本来就有肤白的特征。 3.娘不娘我不知道怎么定义,但我很好奇为什么娘不好?谁规定了男生不能有女生的特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21 18:1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12-5 00:46 , Processed in 0.03755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