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魔道] 从综合角度看改版后魔道的神话排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算改造的话 水果怎么样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3 12:3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新年准备跨界,有水果上衣和逆转结局……哪个比较值得……怎么搭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3 12:3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上衣和逆转结局哪个好点……武器纯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3 12:4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把黑鸦算上又有点变化了而且为什么这里没有大自然上衣

点评

写贴的时候改版还没完全公布吧,黑鸭属性工作服改动都没出,现在来看工作服也是牛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5 12:2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4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道新号,大幽魂上衣、擎天求问咋选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4 16:4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想新起魔道,不考虑改造,是水果神话3332好还是灵宝神话+歧路777好呢……看计算器伤害水果高一些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6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出了次元耳环神话,怎么搭配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6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道有时之魅影,死亡阴影神话,有必要跨界水果神话玩改造吗

点评

阴影魅影都行,没必要强跨留给其他更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5 12:24
死亡阴影改版不是起飞了嘛,就带死亡阴影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8 07:2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8 07:2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种明日叶 发表于 2021-01-16 17:51:54
魔道有时之魅影,死亡阴影神话,有必要跨界水果神话玩改造吗


死亡阴影改版不是起飞了嘛,就带死亡阴影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8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ss之路出了逆转,为啥逆转能排这么高。。按了下计算器感觉一般。

点评

看你怎么搭吧逆转一般都是搭水果3带腿。年套技伤宝珠加辟邪玉逆转更强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5 12:2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1-28 07:34 , Processed in 0.03531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