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复仇者] 【复仇者】在增幅改版神话改版以及春节套下的理想神话排名【更新带奶排名】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12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声冰下咽 发表于 2021-1-12 16:16
你觉得我没打过会在这里硬写攻略云的吗,建议先把我说的前提看完

我当然看到了:
个人认为,cd装对复仇者作用不是很大,因为在卢克西的加持下,x的秒伤已经非常优秀了
关于“为啥我算的和你不一样”,这只是在我的打造下使用我的加点且修炼场进行的分析,如果和你不一样,那你的是正确的
但是你的数据的确是有问题的,你要说不一样就是我正确那无所谓,你修炼场25秒平A整个打出2500亿的伤害,说句实话你的平A都比我现在放个三觉高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12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声冰下咽 发表于 2021-1-12 16:16
你觉得我没打过会在这里硬写攻略云的吗,建议先把我说的前提看完

或者你录个打桩视频,平A 伤害不说有2500亿了,能有1500亿就行,我学习学习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的心 发表于 2021-1-12 16:21
或者你录个打桩视频,平A 伤害不说有2500亿了,能有1500亿就行,我学习学习 ...

我没有卢克西,你能问出这个问题,我觉得你也没有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的心 发表于 2021-1-12 16:19
我当然看到了:
个人认为,cd装对复仇者作用不是很大,因为在卢克西的加持下,x的秒伤已经非常优秀了
关 ...

说了黑鸭满词条+卢克西,不看前提还在这现在打,现在姜正浩来了也打不出来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12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声冰下咽 发表于 2021-1-12 16:24
我没有卢克西,你能问出这个问题,我觉得你也没有

我平A不出来你这么多伤害,我很早就注意计算器这个问题了,刚开始我一直不理解这个技能伤害占比怎么这么高。于是我翻了很多人打桩视频,自己也在修炼场试了好几次。我发现这个平叉的数据是很不合理的,不排除手速快的,我现在看到最多的一个兄弟,9月份打桩是11000E,平叉是1500亿,是最高的。所以这个问题你不解决,神话排名也肯定有问题。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的心 发表于 2021-1-12 16:28
我平A不出来你这么多伤害,我很早就注意计算器这个问题了,刚开始我一直不理解这个技能伤害占比怎 ...

那你数数自己打桩x了几轮啊,四下是一轮,几轮你计算器就设置成几次,不就一样了吗,这个计算器又不是拿来直接用的,你之前问我为什么一绝放了九次我就知道你没改,而且管他x几次,你看看一觉的占比,也能知道个大概,说白了你没用明白这个计算器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12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声冰下咽 发表于 2021-1-12 16:31
那你数数自己打桩x了几轮啊,四下是一轮,几轮你计算器就设置成几次,不就一样了吗,这个计算器又不是拿 ...

呵呵,你对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的心 发表于 2021-1-12 16:32
孩子,你最大的问题就是你发帖子目的是俯身看别人,还教育别人,我不理解红11随便上,这红11说话 ...

咋就成俯视了,红11对排名也没影响啊,除了恍惚有点差距,我现在能x出8-9轮,占比12%,有卢克西14%我心思着也没毛病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2 19:2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的心 发表于 2021-01-12 16:28:07
我平A不出来你这么多伤害,我很早就注意计算器这个问题了,刚开始我一直不理解这个技能伤害占比怎么 ...


没有卢克西,大幽魂神话,穿的龙血不是歧路,25s桩平x打了700e,一轮平x80e,算下来8.75轮平x,我手法算一般,手法再好一点打个9轮甚至9.5都不是没可能,别问我第二张为啥有觉醒伤害,截图点到了ctrl键,觉醒没打全就被我重置了,有卢克西,穿歧路,不放宠物技能,手法再稍微提升一点多打半轮平x,12的占比没什么问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1-19 06:29 , Processed in 0.03464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