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杂谈] 既然自己开G了,还去复查是不是蠢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3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13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氪到心悦3 这波急了

点评

然而官方顺手查了下他的充值记录,压根就没到心悦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3 18:22
心悦三的图不是他的[embb35],我搜了他的申诉QQ是深渊柱子的头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3 16:3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13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qq494995554 发表于 2021-1-13 16:19
讲真的这个审查有够好笑的 在这上个热门没多久就出结果 在官方论坛审查我等了4天没结果 ...

哈哈哈哈 或许你可以认真排版一下

点评

我这制裁原因是在373卖yxb 也是有够好笑的 既然不允许交易他为什么不把交易系统删了 弄这出来恶心人[img]/uploads/images/202101/22675_1610526488947_946.png[/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3 16:2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3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觉得查不出来他做了什么?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3 16:2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群绅士 发表于 2021-01-13 16:15:25
做戏当然要做全套
估计小丑皇自己都没想到,希望徽章居然发光了


小丑皇也没想到你一个完全体凭啥这么猛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3 16:2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增加刑期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3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以为检测不出来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3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解了就是血赚,不被解还能恶心别人,小丑皇这波是血赚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3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ybqcym1996 发表于 2021-1-13 16:16
我想问问3个CD药是成算还是加算

角度清奇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3 16:2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呢。我想

点评

https://bbs.colg.cn/thread-8063653-1-1.html https://dnf.gamebbs.qq.com/thread-1136437-1-1.html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3 16:2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1-21 23:43 , Processed in 0.03823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