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决战者] 啧。。。水果和大幽魂怎么选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 21:4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巷长歌丶 发表于 2021-04-01 17:32:48
主要速度也快,小技能高,续航更好


续航不如军岐恍,爆发不如幽魂九,你要这水果有何用

点评

要不。。。我继续穿大幽魂得了[embb25]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23:1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4-1 22:2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巷长歌丶 发表于 2021-04-01 19:26:34
歧路不行啊。。我只有水果和大幽魂,没有533神话啊


那就按你第一张图穿呗,算是组奶条件下守门人/暗杀者的最强爆发套了,我也是水果,主要是想穿歧路在纠结跨魅影

点评

哎,就蛮纠结的,计算器算出最强爆发是次元,但我不想用不太稳定的,吞粪打桩不太好看而已,可以接受,主要是,大幽魂排面高哇!!!怎么办啊[em105]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23:14
都说魅影没有速度有点难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1 23:1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4-1 23:1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shundie945 发表于 2021-04-01 21:42:31
续航不如军岐恍,爆发不如幽魂九,你要这水果有何用


要不。。。我继续穿大幽魂得了

点评

我觉得岐军愰和幽魂九这两种才算毕业,我对续航的定义是持续高输出而不是持续低输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09:1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4-1 23:1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空戰狼 发表于 2021-04-01 22:28:44
那就按你第一张图穿呗,算是组奶条件下守门人/暗杀者的最强爆发套了,我也是水果,主要是想穿歧路在纠结跨 ...


都说魅影没有速度有点难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4-1 23:1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空戰狼 发表于 2021-04-01 22:28:44
那就按你第一张图穿呗,算是组奶条件下守门人/暗杀者的最强爆发套了,我也是水果,主要是想穿歧路在纠结跨 ...


哎,就蛮纠结的,计算器算出最强爆发是次元,但我不想用不太稳定的,吞粪打桩不太好看而已,可以接受,主要是,大幽魂排面高哇!!!怎么办啊

点评

次元为啥会不稳定呢,内置cd脱掉重穿不就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01:2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4-2 00:4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上一件减cd都没,11.9秒的大刺?你可别硬骗自己能打2万亿哦

点评

反正能打两次就行了呗,计算器的伤害不会有人真的信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08:5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4-2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巷长歌丶 发表于 2021-4-1 23:14
哎,就蛮纠结的,计算器算出最强爆发是次元,但我不想用不太稳定的,吞粪打桩不太好看而已,可以接受, ...

次元为啥会不稳定呢,内置cd脱掉重穿不就好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4-2 08:5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熊1314 发表于 2021-04-02 00:40:18
身上一件减cd都没,11.9秒的大刺?你可别硬骗自己能打2万亿哦


反正能打两次就行了呗,计算器的伤害不会有人真的信了吧

点评

你算出来差距大,那是因为你根本不会用计算器,20秒技能能放几次自己没数吗?有数不会调吗?自己的力智属强三功多少不知道?不会输到里面?自己带的浮文护石不会调?附了多少技能宝珠不会选一下?你自己一个都不调就说算的不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5:37
你算出来差距大,那是因为你根本不会用计算器,20秒技能能放几次自己没数吗?有数不会调吗?自己的力智属强三功多少不知道?不会输到里面?自己带的浮文护石不会调?附了多少技能宝珠不会选一下?你自己一个都不调就说算的不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7 15:3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4-2 09:1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巷长歌丶 发表于 2021-04-01 23:12:19
要不。。。我继续穿大幽魂得了


我觉得岐军愰和幽魂九这两种才算毕业,我对续航的定义是持续高输出而不是持续低输出。

点评

那就继续大幽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4-2 09:5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4-2 09:5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shundie945 发表于 2021-04-02 09:18:27
我觉得岐军愰和幽魂九这两种才算毕业,我对续航的定义是持续高输出而不是持续低输出。 ...


那就继续大幽魂!!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4-22 07:52 , Processed in 0.06781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