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战线佣兵] 佣兵三觉简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4-14 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踪潜水人士 发表于 2021-4-14 03:54
各位大佬们麻烦问一下,爆裂红焰这个武器是只有说明中的6个剑系技能带属白效果嘛 ...

不是,是需要放说明里的剑系技能打到怪才能触发全程的属白效果,其中裂地爆刃只要释放不用打到怪也能触发属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4-27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武器精通能给个-10%CD我能乐翻天。。。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5-4 10:3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三个护石毕业漩涡和意大利炮是无争议的,那第三个护石到底选华尔兹还是三枪还是大礼?我想听一些确切的建议,不要说除了网都行这种话,强迫症患者求给个最好的护石建议。(目前带的是三枪,但还没调孔的颜色,华尔兹护石也有,如果能确定下来哪个当毕业的最好,我就开始调孔了,建议非常重要,多谢楼主)

点评

除了网都可以是因为剩下四个护石强度都差不多,硬是要推荐一个的话选择华尔兹吧,体验服bug以修复,爆发伤害高,而且还有减c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5-4 15:5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5-4 15:5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bang123 发表于 2021-05-04 10:30:37
想问一下,三个护石毕业漩涡和意大利炮是无争议的,那第三个护石到底选华尔兹还是三枪还是大礼?我想听一些 ...


除了网都可以是因为剩下四个护石强度都差不多,硬是要推荐一个的话选择华尔兹吧,体验服bug以修复,爆发伤害高,而且还有减cd

点评

多谢多谢,但我还是想问一下,单独比较伤害的话,华尔兹护石伤害对比三枪和大礼的话是不是伤害最高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5-4 17:5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5-4 17:5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剑与火的挽歌 发表于 2021-05-04 15:55:40
除了网都可以是因为剩下四个护石强度都差不多,硬是要推荐一个的话选择华尔兹吧,体验服bug以修复,爆发伤 ...


多谢多谢,但我还是想问一下,单独比较伤害的话,华尔兹护石伤害对比三枪和大礼的话是不是伤害最高的?

点评

正常来讲三觉后最高是华尔兹>大礼≈三枪,不过差距也不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5-4 18:0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5-4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bang123 发表于 2021-5-4 17:58
多谢多谢,但我还是想问一下,单独比较伤害的话,华尔兹护石伤害对比三枪和大礼的话是不是伤害最高的? ...

正常来讲三觉后最高是华尔兹>大礼≈三枪,不过差距也不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5-8 06:20 , Processed in 0.06773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