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男机械] COLG职业百科——机械师(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16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机械] COLG职业百科——机械师(男)

本帖最后由 冰河陨雪拳套 于 2021-10-14 16:05 编辑

一贴看完角色毕业之路

█ 基础概况
精通防具:布甲
推荐武器:自动手枪
提升属性:智力/魔攻/魔法暴击/属性强化
职业类型:纯输出

█ 职业评分
持续输出:7.5/10
爆发输出:10/10
上手难度:7.5/10
生存能力:7/10
输出环境:8/10

█ 职业背景
伊顿工业地带,以力量站点为中心,有很多大规模的工厂和产业设施。
在这里工作的机械师们是运作天界经济的主要人物。
他们之前并没有加入到战斗中,所以有着非战斗人员的印象,但在皇都战役中他们使用的机器人仅次于枪炮师使用的大炮与漫游枪手的射击技术,随之机械师也成为了世界认知的一个战斗职业。
计算机品德哈依格与发明王 穆是当时较有名的机械师,他们不仅能制造机器人,也可以对机械类物品进行维护修理。 其中一些人是枪支专家,其他神枪手会将武器交给他们维护。
有这样一种传说,三个机械师联手可以制作一个大型机器人组。

█ 职业定位
爆发速度快的续航职业

█ 加点方案





█ 推荐护石符文组合
护石增强技能
拦截机工厂】
TN-80终结者】
空战机械:风暴

符文增强技能
首选:拦截机工厂
可选:TN-80终结者
可选:空战机械:风暴
均以为最优

533搭配推荐/思路
对于男机械的技能伤害分布,3332(无改造)打10秒爆发会比533强15%左右,但时间拉长到15秒往上走3332将没有任何优势可言。而即将开启的奥兹玛从b站强杀3牛的队伍配置可以参考,主力战斗持续时间都是以60秒往上。因此配装基本建议以533为主。
以纯伤害流做搭配(改恶/死亡阴影+工作服特殊3/军神之流),希洛克推荐带暗杀者。
以特化cp或cd流做搭配(岐路/舞姬/荆棘铁匠+恍惚+时间战争),希洛克推荐带守门人,次选洛多斯。
例:

寻觅海石竹+命运歧路+破晓曦光+时间战争的残骸+希洛克暗杀者+奥兹玛泰玛特
█ 3332搭配推荐/思路
2+9例:

寻觅海石竹+坎坷命运+深渊窥视者+黑魔法探求者+地狱求道者+希洛克卢克西+奥兹玛泰玛特
奥兹玛相关选择:
搭配1   命运歧路+破晓曦光+时间战争(时之魅影)
奥兹玛装备选择:泰玛特5
分析修改:泰玛特5是纯伤害增幅最高的,对于时之魅影歧路大恍惚搭配条件下,已经有足够的CDR与功能性,只需要考虑如何将全技能伤害最大化收益即可
搭配2 逆转结局+黑魔法+龙血/歧路+次元
奥兹玛装备选择:雷德梅恩(肩腰右槽)+泰玛特(项链鞋)
分析修改:牺牲极小的伤害换雷德梅恩减少2个CP主力技能的冷却,保证了一定的CP续航能力。
搭配3  地狱之路+破晓曦光+军神(神话)
奥兹玛装备选择:罗什巴赫
分析修改:罗什巴赫5与泰玛特5伤害差距在5%以内,但5件套的回血与防护罩是地狱之路最需要的套装效果,牺牲部分伤害来换取回血功能是值得的。

█ 智慧的产物装备搭配

花费极高但可快速入手,伤害远超上述任何搭配, 该搭配只推荐穿一个神话装备即可(通常为耳环)
改造等级至少+5以上,且已经进行遴选

█ 黑鸦之境遴选系统简要介绍
黑鸦之境的遴选系统通过针对性改变四个部位的词条、使得全身词条更加均匀来提升伤害。
需注意,由于遴选材料供应量小,遴选结果的词条和数值均为随机,获取满额属性难度大,
因此,一定要确认身上的神话/套装是自己心仪的选择之后再进行遴选。

如何遴选的简易教程:
进行遴选之前,需先确认身上的词条构成。
进入修炼场,点击右上角“发动道具”触发身上装备全部属性
然后打开个人信息栏点右下角“详细信息”


以如图的词条分布为例,遴选时需选取最低的“力量智力增加”为最优,“附加伤害”“最终伤害”次优
这样可以获得最大的提升率

打造推荐
强化
部位:武器
等级:+12
增幅
部位:防具,首饰,辅助装备,魔法石
等级:+7以上
强化
部位:耳环
等级:+11以上

BUFF换装
时空之渊:85%

武器:[胜•深渊之鳞]
防具:[深渊之鳞]
首饰:[深渊之鳞]
特殊装备:[时空之渊]
再堆7级机械改良(可以通过光环、宝珠、宠物、称号等道具提升)

徽章选择
白金徽章:方舟反应堆
武器装扮/光环/皮肤:魔法攻击力
红色徽章:智力
蓝色徽章:魔法攻击力
绿色徽章:智力+任意属性双色徽章
黄色徽章:智力最优,需通过活动获取

█ 时装选择
时装上衣:常驻【方舟反应堆】
时装帽子:智力
时装头发:智力
时装脸部:攻击速度
时装胸部:攻击速度
时装腰带:暗属性抗性
时装下装:【基础精通/自动防御】
时装鞋子:移动速度

█ 附魔推魔
[常规附魔]
常规附魔可以在游戏内装备词典查找并在拍卖行/攻坚商店获取,品级越高,数值越高,加成越高。
武器:单属性强化(最高15)、全属性强化(最高13)
上衣:智力+魔法攻击力(最高70+40)
下装:智力+魔法攻击力(最高70+40)
头肩:黑色恐怖之阿斯特罗斯宝珠,由于强度低于春节礼包产出附魔,仅作为过渡向使用
腰带:智力(最高50)
鞋子:智力(最高50)
首饰:单属性强化(最高30)、全属性强化(最高28)
左槽:魔法攻击力(最高110),由于强度低于春节礼包产出附魔,仅作为过渡向使用
右槽:全属性强化(最高25),可通过奥兹玛团本竞拍得到30全属强附魔
耳环:四维(最高150)
[礼包附魔]
节日礼包或者盒子中可获得的高级附魔,游戏内无法通过拍卖或者商店获得。
武器:圣者遗物箱不定期活动产出 格陵布拉德/阿古朗达宝珠(活动期间可在拍卖购得)
头肩:新春礼包附赠 技能等级/技能攻击力宝珠
腰带/鞋:金秋礼包附赠 技能等级宝珠/技能攻击力宝珠
左槽:新春礼包附赠 所有属性强化+3%最终伤害宝珠

█ 宠物、称号、光环
称号
普通:新春礼包,夏日礼包,金秋礼包
毕业:新春礼包至尊
宠物
普通:新春礼包,夏日礼包,大飞空时代(13周年庆活动)
毕业:新春礼包至尊
宠物装备
毕业:新春礼包,夏日礼包
光环
普通:新春礼包,夏日礼包,大飞空时代(13周年庆活动)
毕业:金秋礼包

玩法心得和护石演示介绍
█ 常见玩法心得
男机械的职业最大特色是除三觉外所有技能均可脱手,绝大部分技能不需要考虑技能本体演出,是目前与CDR装备契合度最高的一个职业。
95主动可容纳4种引爆系技能,同时能利用三觉主动引爆。
95主动无法容纳与95主动同时施放的另外一个技能。如:同时使用95与机场,会导致机场不被装入95内。
95主动较为明显的缺点是需要装满4个引爆系技能才能将该技能伤害最大化。在携带CDR装备进行输出时,不要将高阶引爆系技能局限于捆绑95技能上。
在走机制的时候,可切换魔战套来压缩95主动冷却,从而达成短时间内施放2次95与高阶技能的优势。


空战机械:风暴】

【技能演示】

【护石提升率】
续航水平小幅度下降,爆发能力大幅度增加。改变技能输出模式。
【护石解析】
改变了高达的输出方式。提升了技能机动性的同时还将高达变为男机械爆发手段之一。


空投支援】

【技能演示】

【护石提升率】
伤害提升率+30%,一次性投下所有机器人。
【护石解析】
形态优化方面属锦上添花,30%的伤害提升率在七个护石里是比较靠前的。


【拦截机工厂】

【技能演示】

【护石提升率】
伤害提升率+27%,小飞机可以携带过图,延长10秒存在时间
【护石解析】
从5秒变为15秒的持续时间、允许携带过图这两点,极大加强了机场的实战能力。缺点是从一次引爆完成变为4次引爆完成。


【Ez-10反击者】

【技能演示】

【护石提升率】
伤害提升率+28%,冷却-10%,不再适用引爆,爆炸范围增大
【护石解析】
不适用机械引爆与无法蓄力这两方面让该技能的机动性大打折扣,提升率方面在七个护石里属于中游水平。


【Ex-S Zero毒蛇炮】

【技能演示】

【护石提升率】
伤害提升率+25%,激光可以对Y轴进行攻击。
【护石解析】
中规中矩的数据提升,尽管护石对激光的Y轴攻击进行了优化,但在实战中该技能表现始终不尽人意。


【TX-45特攻队】

【技能演示】

【护石提升率】
伤害提升率+29%
【护石解析】
男机械终于有一个控制技能了,可惜现在不是乌龟/卢克版本,各种不吃控制的BOSS让这个控制效果显得较为尴尬,但好在提升率属于中游水平,可作为次选护石去考虑。


【TN-80终结者】

【技能演示】

【护石提升率】
伤害提升率+35.3%,演出速度-40%
冷却时间缩减-10%
【护石解析】
伤害提升率是七个护石里提升最大的,演出速度加快了40%,携带护石后的爆发数据与秒伤数据都十分优秀。


技能简析-主动技能

Rx-78追击者
[技能强度] A+
[技能信息] 5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时间2.5秒
[技能点评] 男机械低阶续航之一,脱手,低冷却,任何环境下都能使用
[技能推荐] 必满(SP+TP)


Ez-8自爆者
[技能强度] A
[技能信息] 15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6.5秒
[技能点评] 男机械低阶续航之一,脱手,可蓄力,长时间机制时下可提前放置4-5个。
[技能推荐] 有多余SP可分配


Ex-S毒蛇炮
[技能强度] B+
[技能信息] 25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时间3.5秒
[技能点评] 理论第一秒伤技,经过三觉优化后,会将所有炮台同步至最后放置的炮台位置。可惜过长的输出时间与过小的伤害范围并不适用于现阶段怪物
[技能推荐] 点1级或不点


Rx-60陷阱追击者
[技能强度] A+
[技能信息] 30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时间12秒
[技能点评] 经典的输出技能,优秀的技能形态,不错的冷却时间。
[技能推荐] 必满(SP+TP)


空战机械:风暴
[技能强度] A+
[技能信息] 35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时间30秒
[技能点评] 无护石情况下AI好战性较低,如果要使用这个技能推荐携带护石。
[技能推荐] 带护石必满(SP+TP)


G系列
[技能强度] C
[技能信息] 20级、25级、30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时间根据G1技能等级决定
[技能点评] G3索敌范围小,索敌后需要等待0.5秒才出伤害,同时机械概论增伤不适用。G1、G2、G3伤害会因各自技能等级相互影响。
[技能推荐]不点


空投支援
[技能强度] A+
[技能信息] 40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35秒
[技能点评] 形态优秀,数据中规中矩,中阶主力无色之一
[技能推荐] 必满(SP+TP)


拦截机工厂
[技能强度] S
[技能信息] 45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45秒
[技能点评] 无护石下不点模块的形态略有瑕疵,有护石后弥补了这方面的缺陷,但同时衍生了需要引爆4次的问题。
[技能推荐] 必满(SP+TP)


盖波加之拳
[技能强度] A+
[技能信息] 50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145秒
[技能点评] 伤害大部分时候略逊于二觉,优点是爆发速度上比二觉快。
[技能推荐] 自动满级


Ez-10反击者
[技能强度] A+
[技能信息] 60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时间30秒
[技能点评] 与Ez-8同类型的技能,脱手,可蓄力,可提前放置,伤害方面中规中矩。护石形态负优化,不推荐带。
[技能推荐] 必满(有多余TP可酌情分配)


Ex-S Zero毒蛇炮
[技能强度] B+
[技能信息] 70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时间50秒
[技能点评] 高爆发,高冷却,低机动性,面对打桩怪时可以考虑点满
[技能推荐] 酌情点1或点满


TN-80 终结者
[技能强度] A+
[技能信息] 75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时间40秒
[技能点评] 携带护石后的秒伤堪比机场。缺点是携带护石前的演出速度在男机械所有技能中并不出色。
[技能推荐] 必满


TX-45 特工队
[技能强度] A
[技能信息] 80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时间45秒
[技能点评] 中规中矩的爆发技能。护石比较影响实战体验(每日,周常等地图鞭尸问题),不推荐带护石
[技能推荐] 必满


超时空行军
[技能强度] A+
[技能信息] 85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时间180秒
[技能点评] 多次版本优化后,只要命中一下即可全部判定,形态与数据都是极优秀的
[技能推荐] 系统自动满级


Hs-1全息猎手
[技能强度] S
[技能信息] 95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时间60秒
[技能点评] 一次性可容纳4个引爆系技能,与三觉的联动引爆,直接解决了机场与空投在释放三觉时无法引爆的问题。提前放置
[技能推荐] 必满


GW-16瓦尔·德斯坦
[技能强度] S
[技能信息] 100级可学/主动技能/冷却时间290秒
[技能点评] 演出时间5.4秒左右,实际伤害结算时间为3.5秒左右(起手与收尾都有接近1秒时间无伤害判定,仅为演出),伤害判定范围大,数据方面在三觉纯C里并不出色。
[技能推荐] 必满


技能简析-BUFF增益技能

机械师布甲专精
[角色提升] 312.51智力,10%魔法暴击率(无强化/增幅防具、100级史诗)
[技能评分]A
[技能信息] 1级可学/被动/1级精通
[技能点评] 因为该技能,机械只推荐将护甲类型转为布甲
[技能推荐] 转职自带


暴击
[角色提升] 暴击率提升
[技能评分]A
[技能信息] 10级可学/被动技能/10级精通
[技能点评] 男机械本身缺暴击,根据自身情况酌情点满
[技能推荐] 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机械改良
[角色提升] 技能提升85%(完美换装)
[技能评分]A+
[技能信息] 15级可学/主动技能/每级成长2%
[技能点评] 男机械BUFF技能
[技能推荐] 必满


远古记忆
[角色提升] 智力提升15(1级)
[技能评分]B
[技能信息] 15级可学/主动技能/10级精通/每级成长15智力
[技能点评] 实战会被系统奶与奶系职业所稀释。
[技能推荐] 修炼场可考虑点满


方舟反应堆
[角色提升] 伤害提升25%,魔法暴击率提升10%(10级)
[技能评分]A+
[技能信息] 25级可学/被动技能/10级精通/每级成长2%伤害,0.5%魔法暴击率
[技能点评] 伤害与魔法暴击率提升技能。
[技能推荐] 必满


火焰电压
[角色提升] 转化部分技能为火属性伤害
[技能评分]B+
[技能信息] 30级可学/被动技能
[技能点评] 无
[技能推荐] 必满


机械指令
[角色提升] 无
[技能评分]A+
[技能信息] 30级可学/主动技能
[技能点评] 主动使用后,可禁止除部分技能外的所有机器人停止攻击。
[技能推荐] 必满


机械概论
[角色提升] 10%伤害提升(G系除外)
[技能评分]A
[技能信息] 15级可学/被动技能/1级精通/每级成长1.5%
[技能点评] 伤害提升技能
[技能推荐] 必满


伪装
[角色提升] 无
[技能评分]A-
[技能信息] 30级可学/主动技能/每级成长1%减伤1%回避率
[技能点评] 被动自带减伤效果,主动使用后增加回避率,小幅度提升机械生存能力。
[技能推荐]根据实战环境决定


嗜战追击者
[角色提升] 额外生成一个Rx-78追击者
[技能评分]A
[技能信息] 20级可学/被动技能/每级增加5%概率
[技能点评] 可使Rx-78伤害翻倍
[技能推荐] 根据自身装备情况堆至10级


机械引爆
[角色提升] 引爆系技能提升40%伤害
[技能评分]A+
[技能信息] 15级可学/主动技能/每级成长2%(140%上限)
[技能点评] 可主动引爆机器人,核心技能。
[技能推荐] 根据装备情况堆至5级


斗志之歌
[角色提升] 33%伤害提升(20级)
[技能评分]A
[技能信息] 48级可学/被动技能/每级2%成长
[技能点评] 伤害提升技能
[技能推荐] 必满


光反应能量模块
[角色提升] 无
[技能评分]B
[技能信息] 45级技能/被动技能
[技能点评] 损失机场部分伤害,加快爆发速度,但因为全息猎手的存在使得该技能存在感极低。
[技能推荐] 视副本需求


Hs-1 机械助手
[角色提升] 38%伤害提升(10级)/30%施放速度
[技能评分]S
[技能信息] 75级可学/被动技能/每级2%成长
[技能点评] 伤害提升技能,除伤害提升外也减少除觉醒外所有转职技能15%冷却时间,同时赋予男机械移动施法的优势。
[技能推荐] 必满


S.O.P.H.I.A
[角色提升] 26%伤害提升
[技能评分]S-
[技能信息] 95级可学/被动技能/每级2%成长
[技能点评] 伤害提升技能,优化毒蛇炮与机械引爆。
[技能推荐] 必满


装备选择解析
█ 武器简要介绍与点评

寻觅海石竹
[装备强度] A+
[装备特色] 三攻,技攻,移动速度
[装备分析] 总体强度够高,移速方面弥补了男机械单人/无三速辅助职业/无太阳情况下军神收益下降的问题。

雷霆怒啸手枪
[装备强度] A
[装备特色] 技能强化,高白字,属性强化
[装备分析] 强化了TN-80与光反应模块下的机场,遗憾的是强化后的模块机场连正常机场都无法超越。

飘零之花自动手枪
[装备强度] A
[装备特色] 高白字,改5自带属性攻击
[装备分析] 改造5略强于+12深渊武器,在没有+13武器情况下可以考虑购买一把作为过渡。

█ 533防具套装
命运歧路

[装备特色] 鞋子部位特化护石技能,腰带特化三个觉醒爆,套装提供减伤速度霸体
[装备分析] 目前男机械实战最优秀的一套防具。同时提供了霸体减伤CP特化的效果。在手感与25秒伤害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

天堂舞姬

[装备特色] 对应区间技能减cd,自带回血、霸体、减伤等生存能力
[装备分析] 男机械理论最强套,需考虑CD过剩问题。

噩梦:地狱之路

[装备特色] 整体伤害较高,但有一个每秒扣1%血量的负面效果
[装备分析] 各项提升极其均衡的一套,可惜稳定掉血与男机械引爆系无法通过HIT回血问题,在缠斗副本中只能依赖血药回血。

死亡阴影

[装备特色] 在阴影内提升伤害与速度,出阴影持续一段时间
[装备分析] 伤害提升与改恶相近,近期副本怪物的攻击模式较为容易将玩家打出圈外,有神话可带。

█ 533首饰套装
幸运三角

[装备特色] 均衡提升的首饰套装,套装触发存在一定随机性
[装备分析] 绝大多数情况下的533毕业首饰

破晓曦光

[装备特色] 俗称大恍惚,增幅数值越高伤害越高。同时套装提供23%的觉醒外减cd
[装备分析] 13可将伤害最大化,CDR与三速对手感也有一定提升

█ 533特殊装备套装
时间战争的残骸

[装备特色] 较为通用的cd套装,附带复活功能,保命一流
[装备分析] 自带CDR、减伤与复活甲,在缠斗本有不错的表现。

能量主宰

[装备特色] 可以通过100传说升级获得
[装备分析] 强度稳定且易于获取,绝大部分搭配比无神话军神强

军神的隐秘遗产

[装备特色] 需要高移动速度才能吃满属性的套装
[装备分析] 无神话条件下,因为速度要求、耳环存在攻击触发BUFF、无暴击率的缺陷,对男机械而言不如工作服好用。

█ 3332上衣项链左槽套装
深渊窥视者

[装备特色] 提供大量技能等级
[装备分析] 俗称大幽魂,加成技能等级,需要一定暗抗

坎坷命运

[装备特色] 提升均衡、速度加成
[装备分析] 建议搭配神话穿戴

█ 3332手镯裤子右槽套装
黑魔法探求者

[装备特色] 属性白字
[装备分析] 俗称大幽魂,自带暗属性攻击,提升不俗,需要堆暗抗

狂乱追随者

[装备特色] 较为强力的词条加成
[装备分析] 优点是契合逆转结局下三攻低白字高,缺点是男机械并不好攒狂气

█ 3332鞋戒指耳环套装
次元旅行者

[装备特色] 大量技能攻击力、暴击率、技能等级
[装备分析] 技能等级加成,缺点是存在内置冷却,复活重置时需注意。

地狱求道者

[装备特色] 大量技能攻击力、暴击率、技能等级
[装备分析] 全等级加成对高阶技能特别是觉醒的提升巨大,是无耳环神话情况下大部分情况的伤害最优选

█ 3332肩膀腰带套装
命运歧路2/3

[装备特色] 技能攻击力、觉醒伤害加成
[装备分析] 突出二觉伤害,且可以通过切歧路鞋的方式保证一定续航,推荐作为散搭肩腰毕业搭配

龙血玄黄

[装备特色] 技能攻击力、觉醒等级加成、属强加成
[装备分析] 伤害,爆率,技能等级加成,缺点是需要熟练度

█ 希洛克套装简要介绍
卢克西

[装备特色] 大幅度提升三个觉醒的伤害(提升爆发与续航),可受辟邪玉增幅
[装备分析] 享受技攻辟邪玉的乘算优势,配合命运歧路、无欲之花、青面修罗等装备下,能让觉醒爆发产生质变。
目前装备条件下三次觉醒等级收益较高,可通过觉醒换装来达成觉醒爆发提升斩杀能力。

暗杀者

[装备特色] 用少量词条换取觉醒外17%-20%cdr
[装备分析] 搭配命运歧路/破晓曦光等装备拥有极为强力的续航能力,同时因为机械的技能特色,在打桩副本下也可以用来做CD切爆发达成高伤害的同时又能在短时间内打出2套高阶技能。

守门人

[装备特色] 提供大量属强和属性攻击,4属性轮流出现
[装备分析] 守门人搭配天堂舞姬/时间战争/破晓曦光等CDR装备后,走全属强附魔,可以在保证CD的条件下让所有技能伤害均有不俗表现。
守门人搭配深渊窥视者/坎坷命运/大自然的呼吸等爆发流装备,走单属强附魔,在对应属强的5秒内全技能爆发水平是5套第一。
因男机械的定位为爆发速度快的续航职业,所以具体附魔选择可根据自己的神话决定。

奈克斯

[装备特色] 没有特色
[装备分析] 奈克斯推荐度较低,是为奶系职业准备的一套装备,除非真的没得选,不然不推荐带奈克斯

洛多斯

[装备特色] 提供减伤、加速、回血功能
[装备分析] 洛多斯对于地狱之路的相性较好,有效的弥补了地狱之路生存能力较差的问题。

█ 奥兹玛套装简要介绍
阿斯特罗斯

[装备特色] 特定区间主动技能等级+5,触发间隔有时间周期
[装备分析] 阿斯特罗的特化区间对于男机械提升并不是那么明显,男机械常用的3CP恰好分布在阿斯特罗的3个区间,导致机械阿斯特罗并非首选

泰玛特

[装备特色] 词条加成最高但附带扣血效果,达成套装效果可抵消扣血负面效果
[装备分析]纯伤害提升率最大的一套,男机械533/3332如果追求极致爆发可以走这套

贝利亚斯

[装备特色] 提高命中率,速度,减伤等功能型属性,套装效果强化功能型属性
[装备分析]奥兹玛副本虽然把职业技能降低至原有的1/10,但装备减伤并没有降低。贝利亚斯的减伤效果在奥兹玛副本内实用性是比较高的

罗什巴赫

[装备特色] 生成提高生存能力的防护罩,套装效果强化回血和防护罩时间
[装备分析]回血防护罩,改恶之友

雷德梅恩

[装备特色] 不同部位减少特定技能CD以及MP最大值,套装效果优化MP消耗
[装备分析] 雷德梅恩耗蓝量较为庞大,推荐至少携带2件来优化MP消耗效果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6-16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徽章选择那里,武器光环皮肤写错了,不是独立是魔法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6-16 23:4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时装为什么选攻击速度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6-17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更新了全职业百科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6-17 02:3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存能力打个4/10都不过分,除了三觉没保命只能靠跑路下蛋,现在的怪没全屏aoe都不配当boss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6-17 05:1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抓虫:几个地方都写成了缔造(估计是从缔造那里复制过来的哈哈哈)@冰河陨雪拳套

点评

11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6-17 11:0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6-17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里库姆 发表于 2021-6-17 05:13
抓虫:几个地方都写成了缔造(估计是从缔造那里复制过来的哈哈哈)@冰河陨雪拳套  ...

11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6-17 11:4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改文字描述吧。啥“缔造”呀,这不是说的男机械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6-17 16:4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痛,神话出的大幽魂上衣,只能走3332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6-21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留名 万一火了呢  等会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2-1-16 18:29 , Processed in 0.04566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