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话题] 【每周话题】画饼时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1 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话题] 【每周话题】画饼时刻

本帖最后由 SilentVow 于 2021-8-31 07:34 编辑

第二期活跃勋章活动已结束,第三期活动还在筹备中,本次话题计入第三期必做项



韩服夏季发布会终于和大家见面了,以下是内容总结↓

[官方] 【爆料:韩服0820策划座谈会】直播和一图总结
[官方] 「9月版本」部分调整规划预告
[官方] 给中国玩家的一封信——尹明镇

先说说和国服关系密切的部分(「9月版本」部分调整规划预告
1. 神话掉率提升5倍及神话跨界:提升5倍也就是变成原来的6倍(万分之六乘以6)。跨界所需材料为分解神话获得的新材料+史诗灵魂+智慧结晶等。神话还未毕业的角色有救了,好评
2. 代号希望入场次数增加及武器必成:小号福利,查漏补缺
3. 根特皇宫、3+3优化:增加了一些胚子材料的获取数量,并且一半的材料转为账绑(此改动涉及多个副本)
4. 2+2通关材料翻倍:迟来的工作服升级减负,个人认为出的实在是太晚了。好在暗魂水晶还能兑换智慧结晶碎片,对于神话跨界需求大的玩家应该有些帮助
5. 魔界大战、洞察、流放、黑鸦减负:改为每周打一次就能拿到之前打两次获得的材料,通关奖励50%变为账绑。取消护石/符文购买限制,完美紫蓝红9保不再是梦想。遴选属性增加了变更和转移系统,一定程度上也减少了换装备的成本。此外这四个周常本新增真·单人模式,单刷即可拿满组队奖励
6. 团本翻牌材料50%转为账绑:小号给大号提供更多的养料

总体来说都是很实在的减负调整,100级版本几近尾声,祝各位都能顺利毕业

下面再聊聊韩服一些计划中的内容(就是画饼了)
1. 职业平衡:2021年最后一批职业平衡,基本涵盖双服未加强的职业(剑帝刃影外传除外,女气功2度上榜)。顺便插一嘴,尹策划直播中承认在安图恩raid做出了史上最垃圾的职业平衡
2. 34改动:34职业回归漩涡初期可以吃自己增伤的模式,再也不用担心被迫害了,鼓掌
3. 未来的职业改动方向:结合职业特点(将信将疑),操作量大的职业提升伤害(我觉得合理),命中/暴击低的职业进行相应调整(红玉减负and暴击不再烦恼)
4. 奶系减负:由于奶系职业打造两套装备成本过高,105级版本奶系职业只需打造一套装备,同时减轻奶系职业单刷日常副本的难度
5. 三觉立绘、动画、技能重做:期待赵云的新立绘
6. 新版本装备与继承:100级装备可以继承到105级版本,放心打造即可。105级没有新的改造与神话,但必然会有新的装备系统。歧路依然打个问号
7. 便利性优化:增幅词条可以转换、奥兹玛小黑屋破招优化等

其余直播中还有关于控制系统改动、职业削弱、拍卖交易相关等内容



聊聊大家对8.20韩服发布会的想法吧!内容可以是国服9月即将更新的内容,也可以是韩服还在画饼中的计划

参与讨论即可获得50积分。优质回复可得到60~80积分奖励。



希望大家和谐讨论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1 收起 理由
躲进被窝 + 1 28L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8-21 11:2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说,暗枪舒服了

点评

34大加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31 07:36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50 收起 理由
SilentVow + 50 有营养的内容有糖果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8-21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人模式好耶
立绘重做好耶
神话掉率增加好耶

但是caps武器是不是完全没提到啊

点评

是的,直接等105新武器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31 07:36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50 收起 理由
SilentVow + 50 有营养的内容有糖果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8-21 12:2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这波以后只有用毒矛了,歧路飞龙要拜拜了。。。逆转走起,又要去刷护石了。

点评

歧路不挨大刀的话毒矛歧路依旧可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31 07:37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50 收起 理由
SilentVow + 50 有营养的内容有糖果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8-21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负方面看起来不错,34这点也不错

点评

很实在的减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31 07:40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50 收起 理由
SilentVow + 50 有营养的内容有糖果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8-21 16:5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策划,暗枪下水道,救救暗枪吧。我打流放也被踢,呜呜呜。

点评

敢问流放踢你的是何方神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31 07:41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50 收起 理由
SilentVow + 50 有营养的内容有糖果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8-22 02:1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inwulin 于 2021-8-22 15:25 在APP 编辑

目前感觉还行,就是看策划能不能说到做到


想起来一个,关羽的战戟猛攻buff咋还不改?

点评

上次职业平衡没改到就难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31 07:4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8-22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玩家提到的武器平衡  没有回答  不开心  减负算是一项加分吧

点评

也许直接用105武器平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31 07:42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50 收起 理由
SilentVow + 50 有营养的内容有糖果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8-22 17:1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听他怎么说,看他怎么做

点评

所以是画饼嘛好在已经实装一部分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31 07:42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50 收起 理由
SilentVow + 50 有营养的内容有糖果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8-23 09:5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1.提到的这些减负都是版本末期的正常减负,也算是给姜的随机擦了屁股。这点中规中矩。
2.材料改动说明这个人还是坚持乌龟时期的养猪策略:多小号养大号,大号反哺小号。
3.大刀阔斧的砍掉姜制定的装备环境。点名杀掉改造和歧路鞋(不三觉职业:?)不否认神话存在,但是下个版本要弱化神话地位(类似狂乱这种提升功能性?存疑)并杀掉双切(前一天我刚攒够掠夺者的钱)
4.提出自己职业平衡构想,并先拿剑帝和俩外传(🤡)祭旗。
5.三觉制作的补全,包括动画重做和立绘变更。(这个给个赞吧)

以上差不多是我比较关注的内容。下面是一些问题。
1. 装备 如果还是卢克AB的装备设计,那没什么可谈的了,祝尹早早滚蛋吧。
2.职业平衡 知道自己做的差和能做好是两码事。这个人的职业平衡烂是有目共睹的,剩下的这些玩家不知道经不经的起他折腾了。
3.副本设计 就拿他的卢克来说,流程怕是最长的,唯一可逃课的地方只有能源。怪物机制尚可,但是部分怪对某些职业的恶意不是一点半点。(阿斯兰 光骑士 内尔贝)
而且真心希望重心能从团本向四人本倾斜一点。或者就这种8人的小团本也是OK。
4没有提到的巨龙问题。DNF不是没有辅助效果,而是有辅助效果的技能都被这个人扒光了。删减防,统一34加成,三速加成设置上限,控制一削再削。再加上金姜的发扬光大,最后搞出巨龙这么个畸形产物。现在的巨龙就是一个buff机而已。单纯为了让一些玩家名副其实的混罢了。而且还因为蓝标职业被迫害的稀缺。团本还缺不了黄标。这个问题从他谈的34改版并看不出什么解决办法,删掉才是我最终想看到的。

点评

看下最后给34补多少数据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8-31 07:44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80 收起 理由
SilentVow + 80 有营养的内容有糖果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10-18 13:12 , Processed in 0.14168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