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狩猎者] 伪斗帝龙枪奥兹玛毕业打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11 15:0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狩猎者] 伪斗帝龙枪奥兹玛毕业打桩




绿沙袋20S五药 奥兹玛是3泰马特+2贝里亚斯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60 收起 理由
SilentVow + 60 有营养的内容有糖果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1 15:1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桩时候奥兹玛是4泰马特,现在项链换成加攻速的贝里亚斯项链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0-11 16:0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我关羽给力了


点评

强啊关羽兄[em82]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11 16:1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1 16:1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啊关羽兄

点评

已经是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14 16:0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0-11 16:2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武器锻造一下就斗帝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0-11 17:0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可以啊,2次风车,强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0-11 23:4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带大幽魂好还是针好 感觉针伤害完全不差的

点评

如果龙枪武器带属白针将绝杀,可惜换不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12 14:11
能刷新到大技能就是针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0-12 14:1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2 14:1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疯狂斩 发表于 2021-10-11 23:42:16
现在带大幽魂好还是针好 感觉针伤害完全不差的


能刷新到大技能就是针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2 14:1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疯狂斩 发表于 2021-10-11 23:42:16
现在带大幽魂好还是针好 感觉针伤害完全不差的


如果龙枪武器带属白针将绝杀,可惜换不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0-12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搭配兼顾伤害和速度,挺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10-18 13:40 , Processed in 0.04185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