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帕拉丁] 三觉的帕拉丁选择什么神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19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帕拉丁] 三觉的帕拉丁选择什么神话

军神、逆转、大幽魂,三觉了还能用大幽魂嘛,目前只有大幽魂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19 18:2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用啥,只有大幽魂为什么不用呢

点评

现在巨龙套,想自选给啪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0 10:0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19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用着呗,你是打算自选给帕拉丁吗

点评

是的,刚好大号出了毕业的了,自选就给啪啪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0 10:0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19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用啥~出了好的再考虑要不要跨
我是升级路上刷到了舞姬神话,直接用了,感觉手感蛮好的准备搭配暗杀者,直接续航起飞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0 10:0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衲吃饼干 发表于 2021-11-19 18:25:52
有啥用啥,只有大幽魂为什么不用呢


现在巨龙套,想自选给啪啪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0 10:0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的根3 发表于 2021-11-19 19:50:56
先用着呗,你是打算自选给帕拉丁吗


是的,刚好大号出了毕业的了,自选就给啪啪了

点评

自选可以再弄个军神啊,533玩大拔刀也挺好玩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0 16:2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20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橙 发表于 2021-11-20 10:06
是的,刚好大号出了毕业的了,自选就给啪啪了

自选可以再弄个军神啊,533玩大拔刀也挺好玩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21 23:2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歧恍军,不缺暴击不缺移速,完美契合军神的职业之一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27 02:1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文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12-5 01:01 , Processed in 0.03554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