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杂谈] 兄弟们 你们家安有电热水龙头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5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杂谈] 兄弟们 你们家安有电热水龙头吗

推荐一个好使的呗   我现在这个TCL的 开最大水量最高不超过35度 开最小的水流不超过60度  要侧进水的那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25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够了啊,点热水龙头可不是给你拿来洗澡的,我家都是用的随便淘宝买的

点评

现在还不是特冷的时候 就只有那么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5 21:5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25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厨房用的电热水龙头,用了好几年了,要温度高点水就太小了,所以现在在物色搞个小厨宝

点评

我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5 21:5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25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个小厨宝热水器。还行。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25 20:5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是热水器供热呢

点评

啊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5 21:5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5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里亚蒂、 发表于 2021-11-25 20:58
为什么不是热水器供热呢

啊这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25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是随便买的志高

点评

温度咋样[embb25]我这个开大一点和凉水没啥区别,冬天就没那么刺骨。。还是觉得冷那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5 21:5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5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liuqy 发表于 2021-11-25 20:46
够了啊,点热水龙头可不是给你拿来洗澡的,我家都是用的随便淘宝买的

现在还不是特冷的时候   就只有那么点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5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yanny031726 发表于 2021-11-25 20:50
厨房用的电热水龙头,用了好几年了,要温度高点水就太小了,所以现在在物色搞个小厨宝 ...

我看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5 21:5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霜月紫 发表于 2021-11-25 21:52:38
我家是随便买的志高


温度咋样我这个开大一点和凉水没啥区别,冬天就没那么刺骨。。还是觉得冷那种

点评

冬天不太行 不过也不怎么用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5 21:5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12-9 15:19 , Processed in 0.04226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