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跨1] 收点人不要很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12-9 09:2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有雪#0208 发表于 2021-12-08 18:06:22
给你的林雪平管理希洛克打了三波工,说随便混结果两波混子进不去,别人1.4混子波波进,我2.01.9我打工了我 ...


实在是抱歉喔给你不好的体验

点评

他人是好心,说随便来,团长就是干这个的,但是业务能力实在有待提高,我代练没进去把我一顿喷[emry1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9 10:1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2-9 10:1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ZYF19941007 发表于 2021-12-09 09:28:57
实在是抱歉喔给你不好的体验


他人是好心,说随便来,团长就是干这个的,但是业务能力实在有待提高,我代练没进去把我一顿喷

点评

跨一流水团火热招募中,老玩家各种聚集地,要求主玩打造号,既可以加入!有团本奥兹玛, 3牛,打团时间早上10点左右,中午团招收团长,具体加群了解一下,来自信玩家 有兴趣同學加下流水群163323725!备注一下c站 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9 12:3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2-9 12:3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有雪#0208 发表于 2021-12-09 10:13:34
他人是好心,说随便来,团长就是干这个的,但是业务能力实在有待提高,我代练没进去把我一顿喷 ...


跨一流水团火热招募中,老玩家各种聚集地,要求主玩打造号,既可以加入!有团本奥兹玛, 3牛,打团时间早上10点左右,中午团招收团长,具体加群了解一下,来自信玩家
有兴趣同學加下流水群163323725!备注一下c站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2 02:5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点活人,多号党能经常跟团的

点评

跨一流水团火热招募中,老玩家各种聚集地,要求主玩打造号,既可以加入!有团本奥兹玛, 3牛,打团时间早上10点左右,中午团招收团长,具体加群了解一下,来自信玩家 有兴趣同學加下流水群163323725!备注一下c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12 03:0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2-12 03:0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ZYF19941007 发表于 2021-12-12 02:59:48
收点活人,多号党能经常跟团的


跨一流水团火热招募中,老玩家各种聚集地,要求主玩打造号,既可以加入!有团本奥兹玛, 3牛,打团时间早上10点左右,中午团招收团长,具体加群了解一下,来自信玩家
有兴趣同學加下流水群163323725!备注一下c站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2-12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2-1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he5tha.com/不错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2-31 02:5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想进去的,结果有不好的评论还是算了吧

点评

好吧[embb2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3 22:1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22:1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hi1122334455667 发表于 2021-12-31 02:59:24
本来想进去的,结果有不好的评论还是算了吧


好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1-1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2-1-20 06:55 , Processed in 0.09831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