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帕拉丁] 萌新帕拉丁的成长记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8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超 前一百!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2-18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18 23:4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8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9 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咸鱼 ,能前一百的话 我绝对不打了,从打完奥兹玛就一直在打这个,我真人晕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9 17:0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超 我希洛克小队模式选成单人模式了 打不过 g了 呜呜 下一周见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0 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分二十五 差一点点伤害 跳罩子机制  要不然七分出头还是有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有啥用啊?我就知道前两个是标记用的 然后一个恐怖之瞳 一个什么灵念结晶体,我看没人要都100W拍了

点评

恐怖之瞳*3 也是100W ,灵念结晶体*6也是100W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1 19:4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1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阿林 发表于 2021-12-21 19:44
这都有啥用啊?我就知道前两个是标记用的 然后一个恐怖之瞳 一个什么灵念结晶体,我看没人要都100W拍了
...

恐怖之瞳*3 也是100W ,灵念结晶体*6也是100W

点评

恐怖之瞳是黑鸦遴选的材料,皇女旁边的npc 灵念结晶体可以在希罗克共建商店,兑换希罗克装备自选箱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1 20:2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2-21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阿林 发表于 2021-12-21 19:45
恐怖之瞳*3 也是100W ,灵念结晶体*6也是100W

恐怖之瞳是黑鸦遴选的材料,皇女旁边的npc
灵念结晶体可以在希罗克共建商店,兑换希罗克装备自选箱子

点评

好的好的!非常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2-21 21:3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1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的根3 发表于 2021-12-21 20:26
恐怖之瞳是黑鸦遴选的材料,皇女旁边的npc
灵念结晶体可以在希罗克共建商店,兑换希罗克装备自选箱子 ...

好的好的!非常感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2-1-18 01:06 , Processed in 0.04179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