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杂谈] 20号之后,你们奥兹玛3牛会组巨龙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5 14:2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杂谈] 20号之后,你们奥兹玛3牛会组巨龙吗

我还是只组83巨龙,什么职业无所谓
单选投票, 共有 3057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2.72% (389)
26.59% (813)
25.48% (779)
19.73% (603)
15.47% (47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 收起 理由
辽宁吴彦祖 + 2 上次不少人投不要,结果每队都有1个.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1-15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改版前后巨龙加成根本没变,为什么不组?

能问这个的肯定都是没看懂改版

点评

没了混子巨龙,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缺奶的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6 08:54
没了34还要混子巨龙干嘛,指点江山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6 02:53
改版前的问题是打造好的34比较少,改版后可以直接三个红王爷里面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23:49
有的只看到了34加成没了,,没看懂队伍提升率加成和现在没撒区别.,,总会有醒的时候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7:51
巨龙属性是没变,但是我们的想法变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7:35
是你没看懂吧? 34加成没了,同时怪物消减血量,早就有大佬算过了,变相削弱了巨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5:46
没变吗? 34的加成不是没了吗 巨龙对2纯C本来加成是近70% 现在只有34%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4:44
我知道呀,我知道没区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4:2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1-15 14:2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会,1.2名望傀儡83复活币过20

点评

我巨龙基柔400多复活,但是不当我是巨龙[embb40]还好过年把第二页弄一下就能1.8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9:06
有的人几百个不舍的放,有的人十几个死了就出[embb2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8:29
[embb26]过20吗,我一般就留十几个,这就去多放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7:38
复活币过20才是重点[embb26]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6:0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1-15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区3个同名望C打奥兹玛比组个巨龙快多了

点评

不都是秒秒秒吗[embb26]真的会快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8:2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1-15 14:2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会,1.5名望傀儡83复活币过6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1-15 14:2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不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2-1-15 14:2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a945127494 发表于 2022-01-15 14:23:31
改版前后巨龙加成根本没变,为什么不组?

能问这个的肯定都是没看懂改版 ...


我知道呀,我知道没区别

点评

没有针对你的意思 就是说下边如果有人说什么巨龙拉了 或者怎么就是没看懂改版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4:2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1-15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嘤嘤嘤5245 发表于 2022-1-15 14:25
我知道呀,我知道没区别

没有针对你的意思  就是说下边如果有人说什么巨龙拉了  或者怎么就是没看懂改版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1-15 14:2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漏了一个选项 贴磨差不多的8+3漂亮的光啪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1-15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3个伤害接近的C难度太大了,始终有一个C伤害比别人高很多

点评

怎么知道3个c伤害差不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8:37
基本都是大c最后来[embb25]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1-15 14:2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2-1-17 08:52 , Processed in 0.10603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