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通用] 【细腻】全职业时装反和谐补丁(2022.06.18更新)——全网首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9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通用] 【细腻】全职业时装反和谐补丁(2022.06.18更新)——全网首发!  

本帖最后由 细腻 于 2022-6-18 22:51 编辑


封面





众所周知,国服反和谐越来越严重
导致我们的游戏体验也越来越差
想玩到原汁原味的DNF更是难上加难

无论是立绘,还是时装
反和谐基本上也成为了我们人手必备的补丁

于是,我特别做了这款全职业时装反和谐补丁
此款补丁,整合了目前游戏内所有职业被和谐过的时装


————————————————————————————————

另外,大家如果想下载立绘反和谐补丁
请见另一个帖子


【细腻】NPC+全职业立绘反和谐补丁
(出处: 沃特碧们的Colg)

————————————————————————————————

下面是补丁内容




全职业时装反和谐补丁

包含:


女格斗默认时装
女鬼剑狂野内衣时装
刃影觉醒时装
精灵骑士二觉时装
混沌魔灵二觉时装
男法默认时装
魔皇一觉时装
枪剑士乐器武器装扮

T10九天霜华「女鬼剑」
阿拉德侠客团「女格斗」
2014国庆套「男鬼剑、男圣职」
2015五一套「男格斗」
2018坐骑套「男圣职」
白色兽语套
未来时空套
忍法帖套「忍者套、雾忍套」
2020夏日套
2022春节套
2022五一套




————————————————————————————————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补丁更新说明

2022.06.18  增加男鬼剑、男圣职、枪剑士和谐时装
2022.05.18  增加男法、男格斗和谐时装
2022.05.09   补丁发布


使用说明:解压后,将NPK文件 放到 地下城与勇士ImagePacks2 目录下

————————————————————————————————

本人补丁群616087703
欢迎加入


评分

参与人数 5可用积分 +66 收起 理由
leowhen + 60 有理有据
吾有两袖青龙 + 1 有营养的内容有糖果
haruka123 + 2 有理有据
keka + 1 有营养的内容有糖果
幻魔霜影 + 2 楼主好人 Marked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296
 楼主| 发表于 2022-5-9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留给自己

点评

就想知道群怎么解散了?里面好多资源哦,谢谢你的付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27 14:17
大佬,新的群是多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23 18:20
群挂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17 00:08
大佬有女鬼天9反和谐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9 13:2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2 支持 反对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5-9 13:0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作者已被抹布禁言21天
违规地址>> 点击查看 <<
原因:大号抹布期间小号闹事
请遵守社区版规,理性发言!
顶顶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 收起 理由
幻魔霜影 + 2 楼主好人 Marked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5-9 13:0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康康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3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5-9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顶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发表于 2022-5-9 13:0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1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5-9 13:0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5-9 13:0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5-9 13:0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牛逼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5-9 13:0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2-8-19 22:45 , Processed in 0.04921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