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求助] 去年在C站看了龙枪和暗枪的两个15S连招动图然后入坑的龙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0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 去年在C站看了龙枪和暗枪的两个15S连招动图然后入坑的龙枪。

后来只保存了暗枪的,龙强的没保存,然后一直想找都找不到了。当时是在回帖看到的,挺小一个窗口样子的GIF。当时我在看攻略然后,有个回复是这么帅的龙枪确定不练一个嘛(大概是),请问各位大佬,谁手里还有那两个动图,分享下呗,很帅,记得暗枪能在天上放的技能都按完了然后三绝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5-10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鸭。看到你对该职业进行了提问,以下内容或许对你有帮助
加点、配装,基础打造参阅:狩猎者职业百科

百级版本进阶攻略可参阅顶级配装:
吉尔伽美什 :【白12天将军+歧路恍惚时间残骸(魅影神话),上衣项链左槽红11其余红10
JustMonika :【红13天将军+歧路恍惚军神(军神神话),耳环红13其余红12
WAG丶伊莱:【白13天将军+龙血2坎坷3幽魂6(逆转神话),上衣肩鞋红10,耳环手镯红12,其余红11


也欢迎各位小伙伴在楼下补充(^U^)ノ~YO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5-10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鸭。看到你对该职业进行了提问,以下内容或许对你有帮助
加点、配装,基础打造参阅:暗枪士职业百科

百级版本进阶攻略可参阅顶级配装:
朝花夕誓′ :【白13魅影飞龙+歧路2大自然3恍惚军神(大自然神话),耳环红12,下装鞋红10,其余红11
猪猪侠max :【红13寂灭剧毒矛+歧路恍惚时间残骸(恍惚神话),肩腰鞋红11,其余红1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5-10 15:1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搜孤独寂燎,然后看他的签名?

点评

找到了谢谢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10 20:11
好的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10 20:1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5-10 17:4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暗枪的动图呢 求求

点评

看楼上找到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5-10 20:1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2-5-10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 发表于 2022-5-10 15:14
你搜孤独寂燎,然后看他的签名?

好的谢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2-5-10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imeansdeath 发表于 2022-5-10 17:46
暗枪的动图呢 求求

看楼上找到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2-5-10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 发表于 2022-5-10 15:14
你搜孤独寂燎,然后看他的签名?

找到了谢谢哈哈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2-5-24 07:58 , Processed in 0.03901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