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混沌骑士] 基于个人理解下的110魔灵装备搭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3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混沌骑士] 基于个人理解下的110魔灵装备搭配

本帖最后由 MA丶立华奏 于 2022-6-4 00:10 编辑

   
武器选择
        首先是武器问题,我选择CP武器的原因是CP武器的基础伤害词条比制式武器高出一大截,这个数值在词条等级的提高下会越来越大,而且考虑到110版本可能会有人堆CD,铲子CD过快会导致宝宝被铲死,需要时刻注意补充宝宝的繁琐操作,CP武器可以简化此操作,而且不用考虑技能施放的顺序问题,比如先铲后激光的顺序是可行的,会大大简化操作,对新手魔灵来说也是比较友好,所以推荐选择CP武器。另外关于短剑和太刀,110版本给魔灵的2觉被动补了10的暴击,而且105的装备暴击率给的很足,所以即使带太刀也不用担心暴击问题。在基础数值方面,太刀会比短剑高出几点智力,独立方面数值一样,且魔攻职业不吃武器的CD奖惩,所以太刀和短剑都一样。         
   
装备搭配
1、这套装备也是我准备自用的一套,优点在于在伤害不俗的情况下基本没有负面影响,魔灵是我大号,时装宠物金币等要素可以满足。配件不足的朋友们可以换成相应属强裤子、电池包和连击项链。关于耳环,脉冲管和无色耳坠都可以选择,脉冲管的觉醒伤害高,无色耳坠的除觉醒外的技能伤害高,但CD偏长。经过先遣服的测试,穿戴MP腰带鞋以及连击护肩的情况下,魔灵主力技能的MP消耗都在4000以上(翔空剑以后的大技能),翔空剑的MP消耗刚好4000,可以触发脉冲管非常重要的1词条。另外关于左槽的选择,有国服特色宝珠的可以选择附魔左槽,没有则选择王冠或无人机即可,不过王冠要尽量避免挨揍,无人机要记得捡东西。优点:直伤,伤害较高,不需要考虑伤害结算,非常适用于国服环境。缺点:氪金要求较大。

2、这套装备比较推荐平民,对魔灵技能理解较高的玩家。裤子仍然是属强裤子,可换任意属强。110版本的绝大部分怪物都是弱感电的,感电手镯配合魔灵的较多控制技能(V斩、共振、乱斗、铲子、胸推)基本可以在2秒完全破掉怪物的韧性条,在破韧期间,通过魔灵本身自带的6个非伤害型异常:(黑暗冲击-失明,共振-混乱,老爹-眩晕,铲子-出血、石化、减速),以及稻草人上衣赋予的诅咒都可以触发德卡左槽的词条,因此在伤害和CD方面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此套装备的核心思路就是通过控制以及感电快速破韧来触发德卡左槽,在破韧期间进行疯狂的技能倾泻。破韧的时间为固定时间,用觉醒打伤害比较亏,所以本套搭配不考虑脉冲管,选择无色耳坠最大化费觉醒技能的伤害,耳环加的CD在德卡左槽处全都可以找回来。另外需要注意一点就是,感电异常的结算方式,是根据连击数决定的,连击数越多,结算伤害的速度就越快,魔灵本身有召唤物的存在,连击数很高,所以不用担心感电结算亏太多伤害的问题。优点:破韧快,输出环境安逸。缺点:感电异常结算比较不稳定,容易丢伤害,且对于操作的要求较高。

3、这套装备从第二套衍生而来,给一些魔灵熟练度较低,不能快速破韧的玩家准备,相较于第二套来说。出血手镯配合出血耳环有稳定的偏少的技能恢复速度,伤害也相对客观,是比较省心的选择,出血的结算时间为固定3秒,这个相对于感电来说也可以减少操作量。优点:伤害和CD都比较稳定。缺点:出血异常要3秒结算完毕,容易亏伤害,参考当前版本吞噬愤怒套装。


4、这一套装备推荐给一些想要挑战自我的手搓大佬,不过要注意的是,四方向键手搓才可以发挥左槽的最高词条,虽然魔灵本身的技能施放速度不快,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方向键的输入,不过按1个键和按5个键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而且实战中要注意在输入方向键手搓的过程中,自己的走位也在变化,很可能方向键输入之后,自身与怪物的X或Y轴偏差导致空掉技能会很得不偿失。推荐这套装备的另一个理由是目前先遣服的MP鞋子技工词条有时不生效的问题仍然没有修复,在MP鞋子词无技工词条下,所有以MP为基础的搭配(包括我之前提到的3套搭配)强度会大打折扣,如果活到正式服,那我个人也会选择这套搭配。不过这套装备不到万不得已,不推荐选择。当然,如果自身的资金雄厚,可换成蠢蠢欲动鞋,无色腰带,金币项链和附魔左槽。优点:伤害高,CD短,直伤。缺点:极高的操作要求,以及个人对职业的理解,合理分配哪些技能放在技能栏,哪些不放。


总结:以上4套是我基于个人理解下选出的搭配大家有另外的搭配也欢迎展示。
技能加点
         直接上图










说一下选择这套加点的原因:
        等级扩张带来的sp变化就是大技能可以多点几级,然后SP不像以前那样宽松,原来我们可能要加军团炸弹或者老爹,110如果再去加的话就比较吃紧。然后是TP的改动,所有30级及以下的技能tp变成1点,且7级加满。所以每个小技能tp会省出来3点,这也变相增加了小技能的伤害,特别是tp带有功能性的技能,效果会更好。比如胸推的tp每加一级会增加额外的移动速度。多余的tp除了加满胸推外,我建议大家去点旋风,因为旋风每级tp会加演出速度,原本出伤害很慢的技能加到6tp甚至7tp之后变得非常快,基本一秒就可以结束。所以小技能里面是比较推荐旋风的。
        关于画家的问题,7tp画家确实比别的宝宝伤害高,但是复制体技能的触发总是飘忽不定,甚至有的时候压根摆烂,不复制了,我猜可能跟站位有关,总结就是相对来说比较看脸,不太推荐加。如果要加也可以,那就舍弃锅盖加画家,顺便还能把旋风tp补满,不过后面我会说为什么加锅盖。其他的宝宝就不用考虑了,目前来看依旧用不到宝宝去打续航,数据太低了,有宝宝打续航的功夫自己放体术早就秒了,110版本其实不是很缺CD的。
        最后就是锅盖,我们目前版本的锅盖在施放后有十分明显的后摇,大概1秒钟左右。但是这个后摇配合新出的强化后跳技能是可以解决的。在锅盖放出去且看到技能特效时就可以用强化后跳来取消后摇,然后衔接后跳过程中可以施放的技能(V斩)。这样一个比较好用的连招就出现了:聚灵上天之后锅盖下来,用强化后跳取消后摇直接放V落地,后续技能正常放就好了。这一套我在先遣服用的手感还是比较不错的,非常推荐大家去用。
护石符文
        护石选择方面的话,还是V和铲必选,由于可以用强化后跳取消锅盖后摇,第三个位置我选的锅盖,这样就等于多个技能。不过没有护石的激光还是要适应适应了。其实换算回来就是用激光的前摇去换掉了锅盖的后摇,好处就是锅盖可以打满了,伤害还是很不错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强化后跳的CD还挺长的,比锅盖的CD要长,有差不多两个锅盖的时间。这个是我个人推荐的,如果实在不想用锅盖,那就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吧,总之不要去选择聚灵就好。符文继续9保铲子即可。




评分

参与人数 2可用积分 +60 收起 理由
孤独的根3 + 30 针~不~戳~
死亡闪电 + 30 针~不~戳~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3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备护石加点什么的也可以分享一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2-6-3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说一下技能加点,不废话,直接上图。







        首先说一下,等级扩张带来的sp变化就是大技能可以多点几级,然后SP不像以前那样宽松,原来我们可能要加军团炸弹或者老爹,110如果再去加的话就比较吃紧。然后是TP的改动,所有30级及以下的技能tp变成1点,且7级加满。所以每个小技能tp会省出来3点,这也变相增加了小技能的伤害,特别是tp带有功能性的技能,效果会更好。比如胸推的tp每加一级会增加额外的移动速度。多余的tp除了加满胸推外,我建议大家去点旋风,因为旋风每级tp会加演出速度,原本出伤害很慢的技能加到6tp甚至7tp之后变得非常快,基本一秒就可以结束。所以小技能里面是比较推荐旋风的。
        关于画家的问题,7tp画家确实比别的宝宝伤害高,但是还是很不稳定,复制体的概率总是飘忽不定,而且还跟自己本体的技能挂钩。如果要加也可以,那就舍弃锅盖加画家,顺便还能把旋风tp补满,不过后面我会说为什么加锅盖。其他的宝宝就不用考虑了,目前来看依旧用不到宝宝去打续航,数据太低了,有宝宝打续航的功夫自己放体术早就秒了,110版本其实不是很缺CD的。
        最后就是锅盖,我们目前版本的锅盖在施放后有十分明显的后摇,大概1秒钟左右。但是这个后摇配合新出的强化后跳技能是可以解决的。在锅盖放出去且看到技能特效时就可以用强化后跳来取消后摇,然后衔接后跳过程中可以施放的技能(V斩)。这样一个比较好用的连招就出现了:聚灵上天之后锅盖下来,用强化后跳取消后摇直接放V落地,后续技能正常放就好了。这一套我在先遣服用的手感还是比较不错的,非常推荐大家去用。
        护石选择方面的话,还是V和铲必选,由于可以用强化后跳取消锅盖后摇,第三个位置我选的锅盖,这样就等于多个技能。不过没有护石的激光还是要适应适应了。其实换算回来就是用激光的前摇去换掉了锅盖的后摇,好处就是锅盖可以打满了,伤害还是很不错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强化后跳的CD还挺长的,比锅盖的CD要长,有差不多两个锅盖的时间。这个是我个人推荐的,如果实在不想用锅盖,那就还是老三样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3 19:1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聚灵满sp   tp  我就不好说什么了

点评

不然点什么[embb62]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15 14:59
不然点什么,那几个搞笑的bb或者墙吗 如果你是看那个所谓的手搓bb流单刷视频看多了的话,那只能说他平时MP流穿的很欢,那样单刷纯粹是整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9 11:06
确实,聚灵能大全,何者是大中怪,简直是奇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7 07:57
聚灵肯定要加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3 20:1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2-6-3 20:1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看看不说 发表于 2022-06-03 19:12:50
一看聚灵满sp   tp  我就不好说什么了


聚灵肯定要加满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3 23:4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 抄作业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4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观点很大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4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4 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4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甚至想舍弃聚灵咋办

点评

所以不点聚灵要点啥,小技能还是宝宝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4 16:5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2-6-26 10:15 , Processed in 0.05088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