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杂谈] 搞奶C对立大可不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4 08:1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杂谈] 搞奶C对立大可不必

本帖最后由 最迷人の最危险 于 2022-6-24 13:52 在APP 编辑

(不打碟,争论的都折叠了,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抱歉占用了大家宝贵时间,公共资源)


本是同根生,玩游戏而已

就别去给对立蝶加热度就行了

游戏环境是现在这样,不是策划的问题么,我们吵什么

这跟weibo上搞男女对立打女拳的不是一类么


有人喜欢高的,有人喜欢瘦的,可我偏偏喜欢坦克组队单刷各有所好嘛

另外说一句,夸7真的是养老单刷最大圣地,人数少,货多,也有一些大佬销货,摸金能买的出去,拍卖行也不卡,挺舒服的

喇叭不怎么刷,骗子都不鸟我们,偶尔还有几个开玩笑的,什么贵族机要4个角色6个槽,分1件装备什么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24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呗 谁没奶 谁没C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24 08:2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说坦克

点评

传下去,楼主喜欢坦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24 16:21
,我不是我没有,我就随口一说[embb65]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24 08:2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2-6-24 08:2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我没有,我就随口一说

点评

[embb26]也就是论坛没有备注,不然我指定给你备注坦克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24 08:5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24 08:2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也觉得是这样,直到昨天遇到俩喷奶收费的且说话都不好听

点评

那还是人的问题,他玩C碰到了跟他一样的奶估计说话一样不好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24 09:13
不气不气,不被别人带节奏[embb6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24 08:5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24 08:2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24 08:3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图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6-24 08:4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2-6-24 08:5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的小华 发表于 2022-06-24 08:42:36
不是大奶搞的吗?大奶是打了太久奥兹玛金团了吧,现在啥都想收费? 如果正常奶来找我打我也不是不愿意组队 ...


我都没敢这么说,怕进小黑屋,有些人带头,有些人从众,有些事就变得天经地义了。但是你是懂的,保护一波

点评

真的很无语,就好像他们有多少张寂静城的票一样,真能买票的也不会去要那200w的钱,找几个靠谱c还不炸团不比什么都好,真的不懂[embb64]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24 08:5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24 08:5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c奶对立不是版本更新的日常任务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2-6-25 21:18 , Processed in 0.16215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