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职场] 有时候真不是我们想摆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24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职场] 有时候真不是我们想摆烂

不躺平不行啊,工作各种流程,各种领导审核节点,催个一次就差不多了, 催多了领导就不高兴了
管它什么时候流程结束呢,躺平就好了
毫无效率,底层打工人着急也没用,干活积极也没用
所以干脆摆烂 ,顺其自然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24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力而为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6-24 10:4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作者已被抹布禁言7天
违规地址>> 点击查看 <<
原因:注意言辞
请遵守社区版规,理性发言!
哈哈,我单位买个东西走流程能给你走一个半月

点评

难道同样也是国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24 10:5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24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走神 于 2022-6-24 10:51 编辑

作为底层你再积极,对公司的影响大概率为0,摆烂也是这个道理,做到位就行了  其他操心也没有用

点评

我悟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24 10:5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2-6-24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走神 发表于 2022-6-24 10:49
作为底层你再积极,对公司的影响大概率为0,摆烂也是这个道理

我悟了

点评

很好,别弄得自己里外不是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24 10:5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2-6-24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lamune 发表于 2022-6-24 10:48
哈哈,我单位买个东西走流程能给你走一个半月

难道同样也是国企?

点评

几十年历史的大央企,我的急性子在这全磨没了,反正等着吧,有时候等一个流程节点我在单位打整整一个礼拜的游戏,甚至不去上班都没人发现有异常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24 10:5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24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属强sd 于 2022-6-24 10:53 编辑

理解央企 ~ 看一下以前我跑文件的帖子就知道了。https://bbs.colg.cn/thread-8435097-1-1.html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24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别弄得自己里外不是人

点评

这个催领导审核这件事最容易得罪人 如何做到在这中间游刃有余 我至今没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24 10:5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2-6-24 10:5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该用户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作者已被抹布禁言7天
违规地址>> 点击查看 <<
原因:注意言辞
请遵守社区版规,理性发言!
眉间荏苒 发表于 2022-6-24 10:51
难道同样也是国企?

几十年历史的大央企,我的急性子在这全磨没了,反正等着吧,有时候等一个流程节点我在单位打整整一个礼拜的游戏,甚至不去上班都没人发现有异常的

点评

央企+1 ,太感同身受了,等流程结束才能干活,不结束也干不了啥,我的急性子还没全部磨完,快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6-24 10:5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2-6-24 10:5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企是这样的了,我们这里一年大大小小的检测20多次,不是在检查的路上就是在整改的路上,干活的时间都没这么多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2-6-26 10:29 , Processed in 0.06895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