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复仇者] 复仇带CP打桩是不是有Bu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7-31 04:0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复仇者] 复仇带CP打桩是不是有Bug?

背景:我电脑很烂,平A特别慢。
情况:我的复仇打桩经常有一次突然伤害爆炸打出比平均高很多的伤害。我现在基本稳定120E,有一次突然打出了167E吓死我了,还是技能没放完的情况。

而且是全技能伤害增加,不是恶魔之力的问题
有没有大佬知道是为什么?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发表于 2022-7-31 04:0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鸭。看到你对该职业进行了提问,以下内容或许对你有帮助
加点、配装,基础打造参阅:复仇者职业百科(已更新110周年版本)
装备搭配可查阅:105装备流派推荐汇总也可前往【COLG装备流派模拟器点击顶部【流派推荐】筛选适合自己的玩法流派。

110版本更多玩法内容:
血赚!蚊子腿福利汇总
保姆级110版本专题

也欢迎各位小伙伴在楼下补充(^U^)ノ~YO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发表于 2022-7-31 04:1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7-31 06:0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复仇现在是这样的,打桩有浮动,原因目前还不知道

点评

策划太行了,这么大个bug都不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7-31 07:4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发表于 2022-7-31 07:4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光无染 发表于 2022-07-31 06:03:01
复仇现在是这样的,打桩有浮动,原因目前还不知道


策划太行了,这么大个bug都不管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7-31 14:0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宠物技能问题。 正常就10s。出bug
持续时间就变永久。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7-31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经常遇到 动不动就高出3成的伤害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7-31 22:5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过。高好几十亿。我还以为是出血手镯层数的问题。反复测。就是有时候会高不少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发表于 2022-7-31 22:5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谢谢大家,这bug不知道啥时候修复,现在每天提升,但打桩都破不了纪录了

点评

应该是魔攻偶尔会多出来很多大概1000左右 触发方式尚不明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8-1 13:3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8-1 13:3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邪恶割菜者 发表于 2022-07-31 22:58:58
明白了,谢谢大家,这bug不知道啥时候修复,现在每天提升,但打桩都破不了纪录了 ...


应该是魔攻偶尔会多出来很多大概1000左右  触发方式尚不明确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2-8-16 15:22 , Processed in 0.06302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