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杂谈] 早上那个近距离观测小岛出结果了,距离比大伙儿想的都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8-6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杂谈] 早上那个近距离观测小岛出结果了,距离比大伙儿想的都近

本帖最后由 扎克 于 2022-8-6 22:13 编辑






也是会玩,让南京舰去的,杀人诛心啊

11.78公里=6.5海里
这距离应该是可以放皮划艇直接抢滩登陆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发表于 2022-8-6 22:2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近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8-6 22:2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校长我他妈来辣,你人呢?

点评

校长至死都想反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8-6 23:0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4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8-6 22:3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可以用贴脸形容了吧

点评

骑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8-6 22:4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8-6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蹭蹭不进来!哎~~~~~~~~~~~

我就是玩儿~~~~~~~~~~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发表于 2022-8-6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勇就一个字。 发表于 2022-8-6 22:33
这可以用贴脸形容了吧

骑脸

点评

可以[em9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8-6 22:4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1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8-6 22:4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8-6 22:5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8-6 22:5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菜菜子这几天都没睡好觉了,就怕狼来了几次就上岛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8-6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洽瓜群众 发表于 2022-8-6 22:23
校长我他妈来辣,你人呢?

校长至死都想反推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2-8-19 00:54 , Processed in 0.07506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