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影舞者] 9.22更新装备改版后,影舞者的装备搭配选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8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玩异常,当小号养的话,强散流如何?玉化肩+毒腰+勇气鞋。增幅裤+大地衣。右边无色手+战神两件+三神器
和直伤MP比如何

点评

先问问你说的三神器指的是啥,金币项链+宠物右还有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8 07:3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9-8 04:5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速度不行,对短手职业是非常非常之硬伤。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发表于 2022-9-8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ColdKay 发表于 2022-9-8 01:18
不玩异常,当小号养的话,强散流如何?玉化肩+毒腰+勇气鞋。增幅裤+大地衣。右边无色手+战神两件+三神器
和 ...



先问问你说的三神器指的是啥,金币项链+宠物右还有啥?

点评

战神左+钻头+破招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8 08:4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9-8 08:4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冫氷 发表于 2022-9-8 07:39
先问问你说的三神器指的是啥,金币项链+宠物右还有啥?

战神左+钻头+破招右

点评

那就是这样的吧? 看起来也不是不行,不过带了毒腰就不建议在戒指和项链部位用CD装了,你可以用金币/连击/手搓项链。 勇气鞋我没算过与MP鞋的差距,不过按理说,1-25区间有双被动且提升率在4%以上的职业都可以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8 08:5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发表于 2022-9-8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冫氷 于 2022-9-8 08:59 编辑
ColdKay 发表于 2022-9-8 08:44
战神左+钻头+破招右





那就是这样的吧?
看起来也不是不行,不过带了毒腰就不建议在戒指和项链部位用CD装了,你可以用金币/连击/手搓项链。
勇气鞋我没算过与MP鞋的差距,不过按理说,1-25区间有双被动且提升率在4%以上的职业都可以用勇气鞋。鹦鹉是有双被动的且在4%,刚好能用。
因为鹦鹉的BUFF自带命中,天然满足勇气鞋的条件,但小技能很弱,提升可能没有其他职业大。

而且还有个问题在于,毒腰作为CD装,伤害与CD的换算率不到1:2,甚至到不了1:1.5。

点评

先练一练,熟练了之后毒腰换手搓,前途光明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8 08:5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9-8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冫氷 发表于 2022-9-8 08:54
那就是这样的吧?
看起来也不是不行,不过带了毒腰就不建议在戒指和项链部位用CD装了,你可以用金币/ ...

先练一练,熟练了之后毒腰换手搓,前途光明啊

点评

嗯,其实我还是推荐用手搓腰+金币项链+双音戒指的组合,不仅伤害高,给的减冷却和三速也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8 08:5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1 支持 反对
 楼主| 发表于 2022-9-8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ColdKay 发表于 2022-9-8 08:57
先练一练,熟练了之后毒腰换手搓,前途光明啊

嗯,其实我还是推荐用手搓腰+金币项链+双音戒指的组合,不仅伤害高,给的减冷却和三速也多。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9-10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个问题啊 为啥手搓不带手搓项链而是金币项链

点评

上面写了,可以更换项链,“没有4E金币的朋友可换无尽的愤怒项链(连击项链)或高科技闪影项链(手搓项链)”。 至于原因是,手搓项链+应尽之责腰带,会导致只有7个技能可以吃到全部技功加成,无法覆盖到小无色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10 10:2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1 支持 反对
 楼主| 发表于 2022-9-10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xs000536 发表于 2022-9-10 10:02
问个问题啊 为啥手搓不带手搓项链而是金币项链

上面写了,可以更换项链,“没有4E金币的朋友可换无尽的愤怒项链(连击项链)或高科技闪影项链(手搓项链)”。

至于原因是,手搓项链+应尽之责腰带,会导致只有7个技能可以吃到全部技功加成,无法覆盖到小无色技能不利于日常清怪。

如果你能接受,那就换手搓项链咯。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9-11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不想手搓,带应尽腰带配摇曳短鞋可以吗 和mp三件套比怎么样呢 感觉影舞不太适合走异常

点评

可以,比MP套稍微强点,你可以这样带。觉得CD不够的可以换黑白球戒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11 16:2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2-9-27 19:33 , Processed in 0.14710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