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精灵骑士] 军团攻速直伤精灵怎么搭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5 17:0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精灵骑士] 军团攻速直伤精灵怎么搭配?

如题,顺便说下
第一次看到版主进去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发表于 2022-9-15 18:2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害的神像 于 2022-9-15 18:30 在APP 编辑

10攻速的肩膀 稻草人 火抗腰 战神裤子 无色手 战神项链戒指 品级左 钻头或者无色耳环 破招右 不用换徽章和时装腰带挺舒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9-16 14:3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认双至尊(没是双至尊就是多个玲珑徽章)+神器天空(没升满就是2个玲珑徽章)拉满的情况下:掉血肩(要吃药)或者其他肩+稻草人上衣(要8%攻速)+机械战神裤子(增幅12的24点为准)+火抗腰带+无色手镯(注意属抗)+机械战神项链+机械战神戒指+品级左槽+钻头耳环+宠物右曹(很关键15%拆掉这个换诅咒之心只有8%需要徽章去补7%)。


他也不是第一次干架了习惯~

点评

[embb64]没有任何细节的地精只能走MP直伤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4 10:48
[embb64]没龙袍,去年单尊称号 所以考虑头肩猎龙者8 10攻速的肩膀有啥啊我怎么不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16 15:4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1 支持 反对
 楼主| 发表于 2022-9-16 15:4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I璐璐 发表于 2022-09-16 14:32:52
默认双至尊(没是双至尊就是多个玲珑徽章)+神器天空(没升满就是2个玲珑徽章)拉满的情况下:掉血肩(要吃药 ...


没龙袍,去年单尊称号

所以考虑头肩猎龙者8
10攻速的肩膀有啥啊我怎么不知道

点评

特效流的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16 15:4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9-16 15:4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WoodenYoung 发表于 2022-09-16 15:41:46
没龙袍,去年单尊称号

所以考虑头肩猎龙者8
10攻速的肩膀有啥啊我怎么不知道 ...


特效流的吧

点评

我走光强的,看了一眼只有猎龙者了[embb6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16 15:4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发表于 2022-9-16 15:4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走光强的,看了一眼只有猎龙者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9-16 23:4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闪电容易进去不是一天两天的了,每次带头冲锋的都是他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9-17 17:1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上次也进去,他真的我哭死…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9-20 09:1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可以左槽换挖掘机的

点评

挖机满是50[embb55]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1 09:3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发表于 2022-9-21 09:3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橘猫豆沙包 发表于 2022-09-20 09:19:51
其实可以左槽换挖掘机的


挖机满是5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2-10-2 20:24 , Processed in 0.13308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