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杂谈] 卧槽保温杯里倒的热牛奶忘记喝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3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杂谈] 卧槽保温杯里倒的热牛奶忘记喝了

放了四五六七天变成酸奶了。。。 杯子还能要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发表于 2022-9-23 20:2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洗碗机高温消毒

点评

我想尝尝杯子里面的酸奶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3 20:3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尝尝杯子里面的酸奶欸

点评

都臭了[embb24]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3 22:0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9-23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消毒

点评

酸奶能吃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3 20:3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酸奶能吃吗

点评

[embb30]我刚猛喝一口过期牛奶,现在在窜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3 21:09
希望人没事(就离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3 20:4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9-23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人没事(就离谱)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9-23 20:4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消毒就行了没事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9-23 21:0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猛喝一口过期牛奶,现在在窜稀

点评

那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3 21:2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发表于 2022-9-23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Yiranti 发表于 2022-9-23 21:09
我刚猛喝一口过期牛奶,现在在窜稀

那算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2-9-23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疑你这个酸奶不是酸奶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2-10-1 18:47 , Processed in 0.16096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