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枪士] 暗枪到底带不带暗属性攻击

[复制链接]
2022-12-27 20:34 发表于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暗枪士] 暗枪到底带不带暗属性攻击

暗枪自带暗属性攻击吗?为什么我没在技能描述里看到
为什么带了暗属性的辟邪玉,比不带辟邪玉伤害要高?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2022-12-27 20:3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鸭。看到你对该职业进行了提问,以下内容或许对你有帮助
加点、配装,基础打造参阅:暗枪职业百科(已更新逐龙计划版本)
装备搭配可查阅:105装备流派推荐汇总也可前往【COLG装备流派模拟器点击顶部【流派推荐】筛选适合自己的玩法流派。

110版本更多玩法内容:
血赚!蚊子腿福利汇总
金秋版本专题

也欢迎各位小伙伴在楼下补充(^U^)ノ~YO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2022-12-28 09:50 发表于 浙江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带

点评

在哪看啊,我没有找到相关的介绍和说明  详情 回复 2022-12-28 13:52 发表于:北京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2022-12-28 13:52 发表于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看啊,我没有找到相关的介绍和说明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2022-12-28 18:5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2022-12-29 14:33 发表于 北京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rbq芙蕾雅 发表于 2022-12-28 18:52:57
没属性攻击的话进副本左侧会有红图标提示


但是属强那里是灰色的,而且带了属性攻击避邪玉伤害会高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2022-12-31 12:33 发表于 北京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可以看到曾经跟新入坑的四叔萌新问的一样的问题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2022-12-31 20:56 发表于 广东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技能有属性攻击

点评

意思就是技能吃属强,普攻不吃呗  详情 回复 2023-1-1 15:48 发表于:北京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2023-1-1 15:48 发表于 北京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就是技能吃属强,普攻不吃呗

点评

是的 [embb63]  详情 回复 2023-1-1 20:00 发表于:广东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2023-1-1 20:00 发表于 广东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建安十二年 发表于 2023-01-01 15:48:45
意思就是技能吃属强,普攻不吃呗


是的

点评

那不能啊,普攻也是暗属性的  详情 回复 2023-1-16 22:24 发表于:福建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3-2-5 18:45 , Processed in 0.17551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