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 蓝灵左槽这憨比判定

[复制链接]
2023-1-2 21:03 发表于 湖南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次元] 蓝灵左槽这憨比判定

本帖最后由 大亓亓 于 2023-1-2 21:37 在APP 编辑


这普通攻击最后一击,次元得最后一下挥手打到怪,球不算,真tm坑

后续测试,感谢@proW 饭饭特地跨界测试





弹药子弹能触发,次元的球不行这算啥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1
2023-1-3 09:57 发表于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给你算成被动了吧

点评

按这个说明,普通攻击击中加能量,球是算普通攻击,估计是普攻第四下球不算最后一击  详情 回复 2023-1-3 10:04 发表于:湖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2023-1-3 10:04 发表于 湖南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这个说明,普通攻击击中加能量,球是算普通攻击,估计是普攻第四下球不算最后一击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2023-1-6 07:57 发表于 湖南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挥手打到怪是啥意思...

点评

就是最后那一下要扇到怪脸上给他一个大嘴巴子  详情 回复 2023-1-6 09:48 发表于:江苏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2023-1-6 09:48 发表于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兔爷QQQQQ 发表于 2023-1-6 07:57
挥手打到怪是啥意思...

就是最后那一下要扇到怪脸上给他一个大嘴巴子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1 支持 反对
2023-1-7 22:04 发表于 广东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过来的 合金战士的普攻完全触发不了这个

点评

我合金能触发  详情 回复 2023-1-16 07:19 发表于:河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2023-1-10 22:01 发表于 湖南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给鬼泣应该挺好的吧?

点评

算个三词条  详情 回复 2023-1-10 22:26 发表于:湖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楼主| 2023-1-10 22:26 发表于 湖南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神! 发表于 2023-01-10 22:01:11
这个给鬼泣应该挺好的吧?


算个三词条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2023-1-11 09:52 发表于 北京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好歹能触发,我一个递皂,至今不知道怎么打出最后一击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2023-1-16 07:19 发表于 河北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怪上士 发表于 2023-01-07 22:04:27
刚过来的 合金战士的普攻完全触发不了这个


我合金能触发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3-2-5 20:02 , Processed in 0.18896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