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沃特碧们的Colg 返回首页

Dounts的个人空间 http://bbs.colg.cn/?823839 [收藏] [复制] [RSS]

Dounts

Colg城市消防队!' DNF热心小伙伴' 

统计信息

已有 1190 人来访过

  • 无权查看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性别保密
  • 生日
  • 个人主页http://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zydxn77 2015-2-13 22:39
Dounts: 就是会突然消失下什么的...应该是少帧的问题吧(但是我看了补丁好像没少啊..)   改天我自己改下好了0 0
最新的没问题了
zydxn77 2015-2-13 21:58
不会有什么闪闪的什么的
zydxn77 2015-2-13 21:58
http://pan.baidu.com/s/1pJOEPez

喵~~  完整版
zydxn77 2015-2-13 11:33
http://pan.baidu.com/s/1o6G9vQi   不知道为啥会失效
zydxn77 2015-2-12 21:56
http://pan.baidu.com/s/1eQIR51S  魔法
塞蕾丝缇雅 2014-9-4 23:55
Dounts: 其实我也是泛着在找啦    感觉2觉大概不会有啥大变化所以打算仔细看看有啥变化了
http://bbs.colg.cn/thread-3726743-1-1.html

看小白的啦。
塞蕾丝缇雅 2014-9-4 23:51
Dounts: 主题消失了找资料都不能了    我要去事务所举报你!!     滚去翻元素主题了
不过你想看什么呀……我感觉我的资料很多都太老了,我自己也在更新中。
塞蕾丝缇雅 2014-9-4 23:50
Dounts: 主题消失了找资料都不能了    我要去事务所举报你!!     滚去翻元素主题了
切,就不给你们看!
Sunshy_J 2014-5-25 00:02
好腻害的样子
silverwing 2014-2-7 12:35
能把你的萌道技能补丁也发给我么,谢谢了
silverwing 2014-2-6 18:03
跪求dnf补丁
alvinca 2013-7-17 18:54
Dounts: 唔...好像消息那边1天只能2条来的...咱发这里好了...
唔..大概是  龙牙  落花满  这2个是主要伤害技能的小技能
暗系全满    斗篷  小牌  大牌   反重力  
冰系同 ...
一般这样加完还剩下很多sp吧?那么其他建议加啥
alvinca 2013-7-17 18:53
Dounts: 唔...好像消息那边1天只能2条来的...咱发这里好了...
唔..大概是  龙牙  落花满  这2个是主要伤害技能的小技能
暗系全满    斗篷  小牌  大牌   反重力  
冰系同 ...
能否Q截图一下。一般需要什么装备支持  我看见你视频是用冰粉的
alvinca 2013-7-17 18:51
亲。你把你Q发我吧。你截图给我就好了
查看全部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群组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8-8-19 10:29 , Processed in 0.02413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