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这么过分,一定要发Colg] 恕我直言,国庆后带四维光环,秘境称号,主属性不足3050的纯C,开团一概不放,谁反对?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2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一个3000主属性4围光环的秘境驱魔来怼你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2 12:2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开始就打碟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2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不管怎么我大号得换个宝珠光环,1-30的丢给小号换装去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L4936 发表于 2019-9-12 12:15
连哪个好都没搞清楚就来打碟了

哈哈 ,请不要在意细节··我只是个打碟机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撒鼻息 发表于 2019-9-12 12:19
等一个3000主属性4围光环的秘境驱魔来怼你

哈哈已经被怼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godenel 发表于 2019-9-12 12:20
还没开始就打碟了

打碟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12 12:2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这面板了,不会自己开,必须进你的团?这colg死了🐴的怎么多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2 12:3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现在,我打野团也基本没见过3000c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2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自己开团是真的不要三千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2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选择不换,就去年的光环咋地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9-18 23:59 , Processed in 0.01320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